不打自招!内曝张德江是香港黑帮幕后总策划(图)

作者:云天月 发表:2014-10-08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江在内部会议上不打自招,暴露了他直接操控香港黑帮的内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月综合报导)日前有多家海外媒体报导,曾庆红与其弟曾庆淮不仅长期操控潜伏在香港的中共地下党员与特务组织,而且他们兄弟二人也与香港黑社会帮派关系极为密切。此次占中人士被黑社会暴力袭击,得到了曾氏兄弟的指使和中共高层的默认。然而,中共人大委员长、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在内部会议上不打自招,暴露了他直接操控香港黑帮的内幕。由此看来,梁振英动用黑帮冲击和殴打占中人士,背后确实有江泽民集团的若干成员撑腰。据报,张德江此前会见香港工联会时,曾在内部会议上“肯定”了工联会参与“反占中”大联盟,并鼓励其就人大决定继续发声,力挺梁振英。

江派力挺梁振英 内部会议曝光张德江才是幕后总策划人
  
据自由亚洲报导,张德江上个月与访京的香港工联会会见了约1.5小时,工联会会长林淑仪会上向张汇报工联会在政改上一阶段的工作。消息称,“张德江会上有肯定工联会参与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以及在社会上正面发声的工作。张德江鼓励工联会在下阶段咨询多发声,讲述人大常委会决定的理据”。
  
近期的报道称,10月3日,在香港民众要求真普选的抗争运动展开之时,大批“反占中”人士暴力冲击香港和平占中人士,使香港局势陡然升级。大量流氓、黑社会成员强行破坏占中现场的帐篷、横幅等,冒用市民身份辱骂、恐吓和殴打在场抗议民众,多名民众和记者遇袭受伤,甚至有人被暴徒打至头破血流。
  
那些暴力人士和“反占中”参与者背景并不是普通民众,而是中共操控的地下党、黑社会帮派、中共外围特务组织甚至是大陆派过来的有特别任务的人。8月17日,香港中共地下党组织操控1,500个亲共团体总动员,在江泽民生日这天策动“反占中游行”,耗费巨资花钱收买人参加游行,假造民意,几乎将香港中共地下组织全面曝光。此前,张德江今年7月19日南下深圳亲自部署香港地下党组织的“反占中”游行,中共亲共团体及特务头目被召集到深圳秘密开会。
  
但是,像这次由港媒直接披露,张德江直接在内部会议中“肯定”工联会参加“反占中”的做法,较为罕见,也直接曝光了张德江在近期事件中所起的幕后总策划的作用。
  
张德江是中共江派现掌权的头号人物,在习江斗的过程中,一直利用其掌控的人大及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权利搅局。香港特首梁振英是此前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一手培植起来的地下党员,是江派人马安插在香港的重要一枚棋子。在香港,梁振英积极配合江派的搅局。今年3月底,江泽民曾秘密流窜到深圳,对梁振英的工作大加赞赏,并称要力挺其连任。
    
雇人暴力殴打学生 梁振英大耍黑白两道
  
10月3日,中共江派与梁振英联手,正式启动潜伏在香港的各种地下党员、特务组织、以同乡会、商会名义掩盖下的外围特务组织、中共控制的黑社会帮派成员等数千人大规模袭击、围攻、恐吓、辱骂、追打参加“雨伞运动”的民众,并大耍流氓手段,有示威者被掌掴,有女学生被性侵,也有被暴徒打至头破血流,由救护车送走。随后,网络疯传这些打压、围攻学生、市民的人,领取报酬的消息。
    
10月2日,港警还当着抗议者的面运送百袋物资运入特首办内,其中包括催泪弹、长枪、警告旗、盾牌、黄色大桶胡椒喷雾及写有“橡胶子弹”的大桶。同时,刘云山操控中共官媒发文力挺梁振英。官媒此前还恐吓港人“香港警察若力不从心,中共武警可协助平乱”,但随后该文被删除。

有网民说,这根本就是港警联合中共特务及黑帮出手,国际都在看着,当然只能出钱找打手帮忙!香港政府可耻到极点!

多次利用香港搅局 张德江并不避讳被曝光
  
此前,6月10日,江泽民成立6.10非法组织这天,中共国新办抛出了香港白皮书,变相改变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政策,激怒港人。导致香港近80万人参与公投,51万人参加“七一”大游行,反对中共独裁政府。

“反占中”游行是江泽民亲自指使,张德江部署的。今年7月,张德江曾南下深圳,亲自把江泽民要求举行这样一场游行的旨意传达给了梁振英和其他相关人员。

8月17日是江泽民的生日,这一天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下,香港亲共阵营动员几乎所有地下党及外围特务组织织,发动号称数万人,1500个团体参加的“反占中”游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