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妹妹正在掌控朝鲜?(组图)

发表:2014-10-09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美国科技博客Mashable报道,久未露面的金正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朝鲜观察家目前心中最想知道的问题。金正恩上个月9月3日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后,已失踪了好几个星期,各类传闻称金正恩正在接受痛风治疗,或因奶酪过敏,金正恩已经住了院。

朝鲜这样的隐密王国(Hermit Kingdom),新闻难以泄露,就任何事都很难加以确定。有传言说,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贞(Kim Yo Jong),是金家新起之秀。因为有证据表明,金汝贞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提升了她的政治形象。她可能是这个星球上可直接通往朝鲜领导人座位仅有的几个人之一。

下面是我们已经能够挖到的消息。

金汝贞与金正恩之间是什么关系? 

两人都是高英姬(Ko Yong Hui),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Kim Jong Il)的情妇所生。金正恩是三个孩子中的老二,金汝贞是金正恩同父同母排名最小的妹妹。


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贞

经营“朝鲜领导人观察”(North Korea Leadership Watch)博客的迈克尔•麦登(Michael Madden)告诉Mashable说,金正恩兄妹两人从小在高英姬平壤的住所居住,以及在瑞士就学一段时间,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关系”。有一次,他们两人出现在同一所学校进行朗诵。

2008年,金日成仍然在世的时候,金汝贞可能已经就开始为朝鲜劳动党政治体制效力。据说她曾力主,一旦金日成死后,让她哥哥金正恩来接替她的父亲。这是目前我们所知道的他们的关系。

金汝贞的背景

金汝贞出生于1987年9月26日,八岁时,她被送到瑞士伯尔尼(Berne),和她的哥哥金正恩在同一所学校。 

金汝贞回朝鲜后大约四年里,没有多少人知道她的活动。直到2008年,她开始参与国家政治。 

麦登说:“金汝贞是唯一对朝鲜政治明显感兴趣的人。”金正日曾告诉他的朋友,说他的女儿金汝贞有敏锐的政治头脑。

金汝贞的政治角色

对很多事情来说,金汝贞在政治中的作用尚不明确。 

根据“朝鲜领导人观察”博客表示,金汝贞可能早在2008年,作为党的“小字辈”成员为她的父亲或她的阿姨工作。在金正日安排后他的继承人之后,她的权力获得明确,金汝贞可能是她父亲的个人秘书或在国防科工委任职。 

2011年,她成为她父亲小圈子中的一员,在她父亲去世后,进而转入她哥哥金正恩的小圈子。 

麦登说:“金汝贞可以直拨金正恩的电话,她还可以私下去看他等等。” 

“朝鲜领导人观察”博客表示,金汝贞计划以她哥哥的名义出现,“包括他的行程、安排、后勤需求和安全安排。”今年三月,据朝鲜国家媒体报道,第一次将她的名字作为党内高级官员列出。 

但麦登说,朝鲜高层的动向报告可能被夸大了。最有可能的是,金汝贞是接受她哥哥金正恩的命令,而金正恩需要休息。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世界应该把眼睛离开金正恩的妹妹。 

他说:“金正恩并不是一个事无巨细都要管的人。很可能,金汝贞会插手很多事情,远比我们想象的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