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家族海外金库曝光 中纪委开始国际追赃(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10-10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崩溃之前的江泽民家族疯狂抢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贪治国,其子江绵恒依仗江泽民的权势,贪污受贿、侵吞公款,几年时间建立起庞大的电信王国,同时插手几乎上海所有的大项目,其家族被外界称为“中国第一贪”。据日本NHK国际部记者绯山もく的推特透漏,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儿子亲口告诉她,阿里巴巴有刘乐飞和江志成的公司入股间接操控,而支付宝则由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直接控制。江泽民退而不休,江氏家族的第二代与第三代继续操控着中国的电信业和金融业。

另据香港杂志《大事件》报导,江泽民的长孙江志成、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和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在商场上的联手结盟,不仅只是扩张商业帝国,其中夹杂极具野心的逆天计划—-精心在互联网和金融等核心行业布局,一旦时局有变,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顶政坛,接掌中国。有知情者爆料,此篡权谋国的逆天计划已经引起中南海与习近平的高度警觉。7月25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反贪总局局长徐进辉表示,将成立国际追逃追赃小组。

中国第一贪”刮尽民脂民膏 海外金库被媒体陆续曝光

据《中国事务》早前透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的秘密账户存有三亿五千万美元;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买了一栋豪宅,1990年就值一千万美元,由前外长唐家璇替他办理。”

另据海外媒体报道,原中行副董事长刘金宝在狱中曾招供,设在瑞士、专门对口各国中央银行的国际结算银行在2005年12月发现一笔无人认领的20多亿外流美元。这笔钱是江泽民在中共十六大召开前夕,为自己准备后路而转移到国外去的黑钱。

当前,江泽民和曾庆红已被监视居住,江派核心成员周永康、徐才厚已落马。习近平当局的“打虎”行动矛头已经指向江泽民。从中纪委成立国际合作局到最高检对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加大力度,这些被曝光的江泽民家族海外金库将面临国际追讨。

美中签账户信息公开协议 瑞士终结保密制度

国际社会方面的两则消息也引发外界关注,中共贪官海外秘密账户或因此被曝光。

5月6日,包括瑞士、中国在内的47个国家在法国签署新的《全球自动信息交换标准》。瑞士同意自动共用与税务相关的海外账户信息。这意味着瑞士告别了300多年的保密传统,提供更多海外追逃追赃的证据。

6月26日,美国与中国就《美国海外账户税收合规法案》(FATCA)的实施达成一项初步协议。根据这个协议,美国会将中国大陆公民在美国银行账户的信息提供给北京当局。

成立国际追逃小组 中纪委开始国际追赃

自习近平上台以来通过反腐清洗了大批江派高官,同时在海外追赃方面动作频频,或为追查拥有庞大海外资产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家族做准备。

今年初,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称将加大国际追逃追赃力度。5月29日,王岐山主掌的中纪委召开国际追逃追赃会议,包括最高法、最高检、外交部、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央行在内至少8个中央部门参加。

7月25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反贪总局局长徐进辉表示,将成立国际追逃追赃小组。

7月28日上午,中共中纪委廉政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谢光辉在中纪委网站《反腐三人谈》节目中透露,中纪委把原来的外事局和预防腐败室合并以后,新成立了一个国际合作局。该局的重要职能是海外追赃追逃。

7月30日,中共党媒论坛栏目刊登题为《中纪委为啥设立国际合作局》的博文。文章称,贪官逃到国外,中国通过双边和多边的努力,中纪委照样可以到国外抓人,就像在国内抓人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