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法庭副庭长酒后强奸女村官

发表:2014-10-11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11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网曝榆林子洲县苗家坪镇一女村官被性侵,涉嫌性侵的竟是子洲县人民法院苗家坪法庭副庭长赵某。目前赵某因涉嫌强奸已被刑事拘留。

据知情者介绍,9月26日,女村官张某与苗家坪法庭副庭长赵某下午一起吃饭,由于不胜酒力,张某提前回单位宿舍休息。当晚,赵某酒醉后直接进入张某房间,强行与其发生关系。张某表示,当晚,她因酒醉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被赵某强奸。事发后,她本想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但担心名誉受损,并影响到家人,所以做了较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后才报了警。

昨日下午,子洲县公安局副局长董向明介绍说,受害人是10月5日才报的案,报案当天下午,该局警察便找到了赵某了解情况。经询问,确定两人曾发生过关系,但因报案时间较晚,所以相关证据还需查证。目前,赵某因涉嫌强奸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刘晓湘 来源: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