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趁清场暴打市民全程被电视台曝光(视频/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10-15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热血时报)

【看中国2014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10月14日晚9点左右,香港警方展开清场行动,期间多次使用胡椒喷雾,在混乱当中有数名便衣警察将一名公民党党员拖到偏僻的角落暴力殴打,却没想到整个过程被一家电视台曝光。


(网友提供)

10月15日凌晨,香港警方在金钟龙和道清场后并没有撤离,而是继续前往添马公园清场,暴力殴打集会市民。现场警员在不同位置将多位市民强行带走,一名市民双手被绑上索带,由六名警员带到添马公园一个暗角位,将他放在地上拳打脚踢。整个过程,被一家电视拍录下来,引发外界舆论哗然。

据法国广播电台报导,被殴打的公民党党员名叫曾健超,目前以非法集会罪名被警察拘捕。 10月15日上午,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荣铿和律师团队前往医院探访验伤的曾健超,曾健超指出,他当时遭到4至5名警察殴打。

香港公民党党魁梁家杰表示,从电视画面所见,警方明显滥用私刑,蓄意伤人,表面罪证已成立。 “警方执法如要取得香港人信任,就应尽快调查,认为律政司及监警会也要跟进。”

香港监警会成员兼民主党立法议员黄碧云表示,电视画面显示,数名警员在向市民施暴,已经违反警察守则,甚至可能涉及刑事罪行。

她强调,当时该市民已捆绑双手,在毫无反抗的情况下,警方反而把他拖到暗角拳打脚踢,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

自9月28日香港和平占中行动正式启动后,互联网曝出大量黑社会帮派暴力攻击市民、警方放走暴徒,以及警察对市民滥用私刑真相信息,许多市民纷纷表示,“警察的行为真是让人心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