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造谣为职业 网曝“三姓家奴”司马南丑闻(图)

发表:2014-10-16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16日讯】近日,陆媒曝光被称为“省部级高官杀手”的山西首富张新明除了靠行贿等手段为个人事业“扫清障碍”外,还支付巨款雇网路“水军”抹黑竞争对手,并编造出所谓的“800亿国有资产流失大案”,而司马南等“高级五毛”就是为其站台造谣的高薪雇员。声名狼藉的司马南被网民戏称为“三姓家奴”。

司马南受雇于山西首富为其站台

自今年2月起,山西官场持续震荡,山西首富、金业集团董事长张新明近期已被警方带走。在目前席卷山西政界的“反腐”海啸中,随处可见这个被称为“省部级高官杀手”的烙印。据大陆媒体报导,张新明除了靠行贿等手段为自己的事业“扫清障碍”外,还利用“水军”抹黑诬陷、排挤竞争对手。

近日,曾参与“水军”任务的山西籍“污点证人”秦何(应本人要求化名),向《长江商报》揭露张新明是如何花钱指示“水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据秦何回忆,其参与张新明所交代的“水军任务”,主要是关于抹黑张在山西的竞争对手——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中楼。张新明与吕中楼之间的纠纷,媒体此前已有曝光。两人曾因煤矿股权纠纷打了一场长达五年的官司。而围绕着股权官司,张新明利用“水军”对吕中楼发起一波波负面新闻攻势。

张新明于2012年3月开始发动“水军”,在网络上大肆宣扬吕中楼及沁和能源侵吞国有资产800亿的消息。因为前述争议很大的官司判决,当时中国法学界人士专门举行了研讨会,对一些枉法行为进行了抨击。为抵消影响,张新明拿出几百万交由时任名博沙龙协会会长一清、胡斌等人,去雇请“水军”和司马南、司马平邦等“高级五毛”,并专门召开一个所谓“揭露800亿国资流失”的发布会,现在网上还留有当时会议的视频。

据秦何回忆,自2013年起,各路媒体都有参与。他说:“记得有一个知名报社的记者,美其名曰了解情况,也就是带着媒体跟我们几个沁水当地人吃个饭,在饭桌上挖一些关于沁和能源的料,给其提供一些关于吕中楼的举报信、黑材料。”

山西首富自保招供 刘云山阻止媒体曝光

大陆媒体报导,8月23日公布被查的两名山西省委常委陈川平、聂春玉,传闻是张新明为自保而招供出来的。

张新明与山西政商界关系极为复杂,被称为山西官场地震中的核心人物。张新明与已经落马的宋林、金道铭、申维辰等人关系密切,并且是“华润百亿并购案”的最大受益者。总部设于香港的华润集团,为央属国有的境外企业。从媒体报导、已曝光的集团人事结构以及和香港特首梁振英的亲密互动来看,华润被“反腐”、宋林落 马,都指向曾经长期主管港澳工作的江派要员曾庆红。

另外,张新明背后还牵扯通过周永康的儿子周滨运作丁雪峰当吕梁市长的买官案。此前,有媒体引述中宣部内部人透露说,在张新明8月4日被警方抓走时,原本媒体准备报导,不过刘云山却指示中宣部电话通知主流媒体和门户网站禁报此消息。

涉嫌参与政变 “三姓家奴”司马南投靠江派

今年7月,中共央视知名主持人芮成钢被抓后,其丑闻和涉及的犯罪内幕不断被网络曝光。

9月13日,大陆社交网站凯迪社区、搜狐社区纷纷引用消息人士的话披露:“芮成钢在被控制时,气焰极其嚣张,他口气强硬地拒绝回答办案人员的所有问题,还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常委’知道吗?”,最后王岐山拍板调查芮成钢。

此前网络曝出,芮成钢在被抓捕后态度一度强硬,但在刘云山搭救无望之后,心理崩溃,全面交代央视高层和刘云山的贪腐淫乱等内幕。其中有关司马南的内容,芮成钢供述他2011年调侃美国驻中国大使骆家辉坐经济舱,是在提醒观众美国欠中国的钱。这个举动其实是在“上级领导”的安排下,与司马南为首的几个极左人士共同商讨后才定下的。

外界分析指,司马南的真实身份,已经不仅仅是网络人人尽知的“大五毛”。由于他深度涉入中共高层政治博弈,他的名字出现在网络热传的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政变名单中,政变成功后将出任的职务是中宣部部长。司马南主要在江泽民集团的舆论宣传工作中起作用,在江泽民被监视居住失去影响力之后,司马南现直接听命于江派掌控宣传部的刘云山的指令。

司马南现在依靠每天在微博上频繁的发文字,来向外界证明自己还没有出事,同时继续在微博上对习近平的政策进行冷嘲热讽。而司马南毫无原则底线的几次反水则被大陆网民讥讽为“三姓家奴”。

责任编辑:云天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