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人老板为员工安排火车求婚(图)

发表:2014-10-18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对新人举行传统中式婚礼,新娘需跨火盆。(图片来源:英国英侨网)

位于英国威尔士雷克瑟姆区(Wrexham) 老鹰草甸购物中心(Eagles Meadow Shopping Centre)的一家中餐馆近日双喜临门,两对餐馆员工喜结连理,举行包括跨火盆仪式在内的传统中式婚礼

这两对新人分别是26岁的纳吉与25岁的刘琼(音译),22岁的厨师卢振霍(音译)和21岁的吴淳(音译)。

作为中式婚礼传统仪式的一部分,新娘必须跨过装满热煤、冒着火焰的金属容器。

26岁的餐厅老板杨森(音译)解释说:“新娘跨火盆象征的是新的开始。这代表你烧掉了所有的坏运气,这跟洗礼的意义有点类似。”

来自洛阳的新娘子刘琼补充道:“在婚礼上我感到非常开心,同时又紧张兴奋。我跨过火盆的时候真捏了一把汗,它太烫了。”

新郎纳吉来自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外的一个小镇,他当天也是盛装出席:“我非常激动。今天一整天我的心都一直突突跳个不停。”

在餐厅的庆祝结束后,杨森还安排两对新人进行同样引人注目的火车求婚。他解释说:“这两个女孩知道对方会被求婚,她俩还帮着给对方的求婚计划出谋划策。但是她们不知道自己也会被求婚。求婚在从曼彻斯特到雷克瑟姆的火车上进行,所有乘客都是见证人。”

刘琼表示,被求婚的那一刻真的是难以置信,“我看到我朋友被求婚的时候,我忍不住感动流泪。结果到我被求婚的时候,我的眼泪更止不住了。我真没想到自己会被求婚,这一刻真的太特别了。”

来自九江的吴淳说:“这真是美妙的时刻。我非常开心我的朋友、家人能在这里和我一起分享这一天。”

来自贵港的卢振霍说:“求婚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我爱吴淳,她可爱又美丽。”

杨森还说道:“他们能在我的店里相遇并走到一起真的是太棒了。爱情之花在这里盛开,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在这里所有人都像一个大家庭,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团队。有些人认为,不要和朋友一起做生意。但我不这么认为。我们都是好朋友,大家一起工作、互帮互助。”

老鹰草甸购物中心的经理凯文克里奇利,也被这家餐厅发生的爱情故事感动了。他表示:“新娘敢从火盆上跨过真的很勇敢。我衷心祝福两对新人。”

来源:资料来源:英国英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