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巨石大师在秘鲁的杰作(组图)

发表:2014-10-19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利安塔坦博是秘鲁古城马丘比丘北部的一个小镇,它位于神圣的山谷的北端,靠近库斯科,是保存完好的印加遗迹。下面是很多人乘坐火车参观马丘比丘的图片。

在马丘比丘的北部边缘,我们发现了古老的巨石作品——奥利安塔坦博。此镇以一位古代印加文化的英雄名字而命名。这位英雄曾经迎娶了印加王室的女儿。

巨大的梯田系统是古印加人已掌握高超技术的例证之一。然而,大多数考古学家和导游不知道,在印加人存在的数千年之前,巨石作品已然存在了。

在上面的图片的左边,我们可以看到巨大的花岗岩块几乎完美的镶嵌在一起。需要注意的是,在它的顶部有许多劣质石匠的作品,后者是印加人试图修复这个古老而神秘的文化所进行的尝试,有些人称之为Piruhas或Viracochans。

如果我们愿意冒险的话,再往高处攀登可以到达所谓的太阳神庙,它仍然是由巨大的粉红色的花岗岩块构成的,有的石块重达67吨。石头不是本地的,它们是从另一面的山谷里运来的。考古学家和导游都声称印加人负责了这项工作,事实上,印加人从未做过此事。这样说是滑稽的。更有可能的是,这种古老的复杂的作品曾经在几千年前的灾难中被摧毁。

上图中,石块与石块镶嵌的精确度远远地超过了印加人的能力范围。虽然他们曾经拥有过最好的青铜工具。唯一能够塑造这花岗岩的工具应该是硬度非常高端石英晶体或者钴碳钢。即使有这样的工具,在切割的时候也是非常困难的。当时的建筑师所拥有的高超技术甚至在我们21世纪都没有。现在的我们可以利用高级的振动设备来扰乱石头的分子结构为花岗岩塑形。

在奥利安塔坦博镇的西部边缘,我们发现了被称为秃鹰圣殿的建筑物。一些小石头以惊人的准确性被镶嵌进岩床之中。他们还造了深深的壁龛,这壁龛做什么用呢?无人能知。考古学家认为它是用来存放黄金物品的。这有些可笑。

在这岩床中还有其他一些有着奇怪形状的神秘基石。和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这样你就会亲眼看到这神奇的古代建筑作品,看到秘鲁的文化历史。这个世界比你想象的要复杂的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