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英国大学里十个最奇葩的学生社团(图)

发表:2014-10-24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生周一大亮点是社团集市。在这里你会发现所有可以加入的大学或学院俱乐部、社团和群体。你是一位摄影或网球发烧友吗?曾经参加过学校戏剧表演吗?一直想要尝试瑜伽、射箭或参加军乐队?此外还有学术、慈善(大多数大学会有“筹款和施与”(“raising and giving”,RAG)社团)、政治、宗教和国际学生社团,你会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但在英国大学和学院生活里,精彩远远不止这些。你可能会发现自己闻所未闻、活动内容奇特的社团!它们大多数都只是提供乐趣为主,或者只是进行社交的借口,但有些社团的追求则是十分严肃的。以下是部分奇特的社团,你只需要一份勇于冒险的心!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鹰嘴豆泥社团(Hummous Society)

大多数人都同意鹰嘴豆泥(hummous)—一种混合了鹰嘴豆、芝麻、大蒜和柠檬的北非佳肴—是绝对的美食,不但味道好,而且还便宜又健康。于是有人专门创建了一个社团,宣传鹰嘴豆泥并要“将其介绍给更多人生活中”。虽然它的Facebook页面(Facebook page)只有149个“点赞”,这个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团体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甚至还有圣诞派对,而主角就是—你也能猜到—各种各样的鹰嘴豆泥!

苏塞克斯大学的双关语社团(Puns Society)

英国人实在是对英语中的双关语(puns)喜爱有之(例如,“Our library is in a multi-story building”)。只需要留意一下10分钟左右的电视广告,你就会发现使用精妙的双关语是一个全国上下都乐此不彼的消遣方式。苏塞克斯大学的一群学生决定将此发扬光大,设立了专门的社团研究双关语的艺术。至于他们的成员有多幽默,我们把决定权交给你。你可以留意他们的推特here。

基尔大学的绅士风格社团(Society of Gentlemanly Pursuits)

啊,不得不提的英国绅士。人们可能会认为“成为一名真正的绅士”正逐渐消失,但在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这种风尚依然是众人的追求—至少在这个社团里是这样的。成员以在各方面展现绅士风度为最高目标。如果这意味着每天都使用礼帽、单片眼睛、大衣和燕尾服,那我们只能为他们送上掌声!

卡迪夫大学的蛋奶糊摔跤社团(Custard Wrestling Society)

那边厢基尔大学的绅士们不遗余力地要恢复斯文对话的礼仪,这边厢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的同学们则摒弃所有文明而创建了一个专注于在蛋奶糊(通常用来做甜品的甜味酱)里摔跤的社团!大家可能以为没有六个月就会厌倦这样的团体,但在英国绝对不会!这项体育运动有正式的联赛和拉拉队,如果你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运动,请查看YouTube上的录像(You Tube videos),你可以自行判断这到底是“战士”亦或仅仅是“古怪”。

纽卡斯尔大学的20分钟社团(Twenty Minute Society)

这个社团听起来真的很好玩。加入这个社团之后,你每周都会收到短信通知本周20分钟活动的神秘地点。如果你喜欢冒险,这绝对是你的菜!设想一下,你已经刷好牙准备睡觉了,突然一条短信告诉你跑去学生会参加卡拉OK比赛或观看“栋笃笑”喜剧表演。这些纽卡斯尔大学(New castle University)的学生还曾经组织过到巴塞罗那的旅行呢!

剑桥大学的挑圆片社团(Tiddlywinks)

在所有奇特的社团中,这是最有趣的一个。想象一下,两个选手在满是被称为“winks”的圆形塑料片的桌子旁严阵以待。他们眉头紧锁、汗流浃背、秉住呼吸,然后一人可以将“winks”转动起来飞向空中、飞进一个盒子里。没错,这些的确是成年人(自称为“winkers”)在玩孩子的游戏,但不同的是他们对此十分认真。他们甚至还编写了一本《挑圆片词汇迷你辞典》(mini-dictionary of tiddlywinks vocabulary)呢!

约克大学的连体衣社团(Kigu Soc)

连体衣其实就是全身睡衣。那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s)的连体衣社团又是什么呢?呃,这就是一个穿着搞笑睡衣出去玩的借口!那些总说英国人古板严肃的人真是要重新考虑一下,因为这些可爱的学生可是十分认真的哦!

伦敦皇家学院的刺客行会(Assassins’Guild)

你是战略大师吗?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意外搞怪玩弄别人?这个社团可能很适合你。每个学期两次,伦敦皇家学院(Imperial College)这个社团的成员会为秘密获得其他人的信息。你必须寻找对方、进行埋伏,你可以使用水枪、光剑、辣椒酱或其他具有创意的武器—过去有人曾使用过纸制回旋镖、从窗户扔下塑料冰箱!这样你就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后一名刺客”。在校园走动的时候你可要小心了,因为这可是个公平的游戏哦!

普利茅斯大学的机器人足球社团(Robot Football Society)

没错,足球可以说是英国的“国球”,所以这种运动就产生了无数变异版本也就不足为奇了,包括机器人足球!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的机器人社团自豪地宣布他们曾经多次获得FIRA(国际机器人足球联合会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Robot-soccer Association)的冠军,还打破了人形机器人短跑和马拉松比赛的世界纪录!可能我们永远无法像他们那样认真吧。只要看看这个在新加坡举办的世界杯录像,你就会明白了。

牛津大学的社团社团(Society Society)

有些聪明人就是按耐不住要取笑其他社团,所以自己成立了一个“社团”社团。它的组织者LJTrup去年成为了牛津学生会主席,用蜡笔写了一个笑话宣言(joke manifestoin crayon),呼吁所有大学社团应该合并成为一个庞大的“社团社团”。

你能想象这样一个规模巨大的社团会是什么样子的吗?穿戴考究的机器人吃鹰嘴豆泥,同时还要在蛋奶糊里摔跤一绝上下……

显然,社团社团只是一个笑话,但却十分有道理:可能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两个社团,然后长期参加它们的活动!否则你只会发现自己穿着连体衣和礼帽,谋划用水枪“刺杀”一个同学……这其中的荒诞,你懂的!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