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建议被习近平拒绝 周案或明年公布(图)

发表:2014-10-27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27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10月25日召开的中共18届中纪委全会与10月23日边牧的中共四中全会相似,没有公布周永康和徐才厚案的相关内容。近期,有消息称,徐、周二人欲曝猛料,二者案情恐怕要到2015年才能公布。

香港半官方媒体《中通社》25日消息称,中共要待2015年五中全会上才能将二者案情公布。中共高层很可能将“反腐败”作为和“依法治国”并列的顶级命题,在未来专门开会研究。

报导引述中共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观点称,两次重要会议都不提周案,可能因为案情仍在进一步扩大,徐案亦然。

美国华府智库国际战略研究中心中国研究项目主任张克斯则认为,周案迟迟未公布,说明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反腐运动中面临阻碍,需要处理其他案件后再解决周案。他认为,中共的反腐完全没有结束。

《中新社》引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25日的讲话强调,有些地方还存在“塌方式腐败”,令人触目惊心。

香港《前哨》杂志11月号报导,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徐才厚向中纪委表示愿意认罪,但提出四条要求。

报导称,徐才厚认罪的情形已经录像录音,中纪委将其认罪的详情透露给周永康。周永康开始并没有表态,而且一言不发。但是,经过两天考虑后,周永康一直坚定的拒绝认罪态度有改变。

报导称,周永康提出,希望比照徐才厚的四条意见行事,自己愿意承担刑事责任。但前提是,自己的妻儿必须得到赦免,他希望退“赃”免责。

据称,徐、周愿意认罪这个消息传出后,中共红墙内在职和不在职的许多高官,人人自危,乱了方寸。

传徐、周二人认罪,江泽民着急;江泽民及两位前辈型老常委曾联合建议,采用对赵紫阳的模式处置周永康,就是保留原正国级生活待遇及狱外监视居住。

但消息称,该建议被习近平拒绝。习近平认为,认罪归认罪,不能代表不受到制裁。该消息没能获得中共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