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低调召开 内幕重重(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4-10-30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原定于9月底在重庆召开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因官方所称的“特殊原因”,改到10月29日在杭州举办。器官移植大会召开当日,主办方异常低调,官网只有中文版、没有英文版,很多海外移植医学专家也未获邀请。由于近年来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暴增,此低调的态度,格外引人关注。

被称“换肝大户” 大会主席郑树森遭起底

今年8月28日,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发布通知,将原定于9月底在重庆召开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延期并改在杭州举行。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某些特殊原因”,但“特殊原因”所指为何,至今不为外界所知。有分析认为,原定的召开地点重庆,容易让人联想到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

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在国际社会首度曝光。此后,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先生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展开了独立第三方调查,结果证实,有超过50项的证据显示,中国存在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其中大部份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而据“追查国际”调查,参加中国器官移植大会的演讲者中,有包括大会主席郑树森在内的20多位人士涉嫌参与活摘器官。

大会主席、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郑树森有“换肝大户”之称。据官媒报道,截至2012年,郑树森已进行肝移植1,080例,肝肾联合移植25例,为国内移植数量最多。郑树森还曾创下在移植中心同日连续完成5例肝移植手术,一周施行肝移植11例的记录。今年6月,郑树森赴英国伦敦参加移植会议,期间接到追查国际的参与迫害通告,郑树森脸色立刻发白,神情慌张地上车离去。

中国器官移植大会遭国际抵制

正因为此,中国器官移植大会遭到国际医学界的抵制。

在大会召开8天前,“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发声明指出,中国将其强行摘取死刑犯、良心犯和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做为移植的经常性来源,违反伦理准则。DAFOH也倡导国际医学界,不参与,也不支持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或其他相关的专业活动。

10月27日,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也发表声明称,中国移植器官来源不明被国际社会诟病多年。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说,“中国大陆的整个器官移植行业是完全不透明的黑箱作业,甚至于还牵扯到反人类的罪行,所以无形当中,很容易就把很多人给卷入了。”

黄士维强调:“(中共)必须要承诺不再使用何被囚禁的人的器官;必须要建立一个完全透明、每个器官均可以溯源的器官移植系统。在此基础上,它还必须要调查,过去14年来,六百多家医院进行的所有器官移植手术,他们的每一个器官来源以及相关情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