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羊”入侵 英农场欲请驱魔师(图)

发表:2014-11-01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间观光农场声称最近他们突然有只不请自来的4角“恶魔羊”,让他们的园区频频发生怪事,逼得他们必须请来驱魔师处理这个“不速之客”。

农场声称这只“恶魔羊”为他们带来不少怪异的现象,包括水盆莫名呈现沸腾状的冒泡。

根据《都市报》报导,英国观光农场“Hatton Adventure World”声称在几周前,一只“Manx Loaghtan”品种的羊突然不请自来的出现在他们园区,但令人不解的是,这只羊也随之带来一连串的怪事。

据了解,“Manx Loaghtan”品种的羊是一种英国曼岛上的原生羊种,与其他羊种不同的地方在于“Manx Loaghtan”羊有着4到6只的犄角,相当特别。

自从这只神秘的4角羊出现后,这个农场就频频出现怪事,有一名游客声称他看到这只4角羊在喝水的时候,盆中的水莫名呈现沸腾状的冒泡,同时羊还会发出奇怪的低吼声,让他吓的含泪奔离这个观光农场;另外有一名农场的员工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也曾经看过这只羊喝过的水盆莫名地冒泡。

由于这只羊出现的时间点就是在万圣节前夕,加上它脾气暴躁又带来不少怪事,园方因而将它命名为“Devlin”(有“恶魔”之意)。不过由于怪事越来越频繁,目前园内的员工已经不敢独自前往“Devlin”所在的区域,同时园方也将联络驱魔师前来查看“Devlin”是否有需要执行驱魔仪式。不过有国外网友认为这样的事情太夸张,可能只是这个观光农场的一种行销手法。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