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现守护天使!癌末爷爷奇迹好转(图)

发表:2014-11-06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名罹患膀胱癌的爷爷,遭医师宣告所剩日子不多的几天后,孙子前往医院见“最后一面”,并拍下爷爷最后身影,没想到回家整理照片时,发现爷爷照片旁疑似出现幽灵的形体,没多久,爷爷病情好转,甚至可以出院回家休息。

《镜报》报导,一名已是膀胱癌末期的76岁老爷爷,自从其孙子拍出疑似出现幽灵的照片后,病情逐渐好转,爷爷直呼幽灵是他的守护天使。事件发生在位于英国柴郡的一家医院,医护人员对于现身医院的幽灵,早就见怪不怪,也有其他病患看了照片后表示,也曾在医院看到一模一样的幽灵,还以为自己眼花,直呼不可思议。

拍下照片的莱德贝特(Chris Leadbetter)说,原本在度假,后来接到医院发出的病危通知,遭告知爷爷的病情不乐观,前往医院见爷爷最后一面,拍下该照片,莱德贝特回家后,在半夜打开手机看照片,发现坐在爷爷后方的两名家属中间,出现一个疑似幽灵,吓得半死,家人也很震惊。院方医护人员则不以为然说,“喔,她喔,很多病人在垂死前都有看到”。

爷爷则认为,这是他的守护天使,还说,觉得照片中幽灵的脸让他觉得很熟悉,但却没有在现实生活中看过。有民众则认为,可能是窗台玻璃反射,但莱德贝特说,爷爷的病床附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反射。

这间幽灵经常现身的医院,早期是一间精神病院,不少罹患严重精神问题的病患,都被隔离在该家医院,并遭皮带捆绑等不人道对待,1984被改建成医院。


出现“天使”的医院,原址是精神病院。(图片撷取自每日邮报)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