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心腹“失踪”五个月突现身

发表:2014-11-12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12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已经“失踪”5个月的中共副总参谋长侯树森突然在当天现身。

11月11日,大陆媒体《南方日报》报导,11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侯树森以“原副总参谋长”的身份出席了开幕式。

这是侯树森五个月以来的首次露面,此前,侯树森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6月3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举行会谈。

7月26日,中共军报报导,中共总参谋长助理乙晓光7月25日以副总参谋长身份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一次军方工作座谈会。据陆媒报导,此前代表总参谋部参加这类会议的是副总参谋长侯树森。

侯树森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同属“东北军”。公开资料显示,侯树森,1950年生,辽宁阜新人,2011年升上将。侯树森一直在沈阳军区工作;先后任中共陆军第23集团军副参谋长、副军长,沈阳军区联勤部部长,2005年12月升任沈阳军区参谋长。2009年7月,侯树森被越级提拔,直接从沈阳军区参谋长升任副总参谋长。按照惯例,大军区副职将领一般是先被任命为“总参谋长助理”作为过渡,而后才升为副总参谋长。媒体评论侯树森此次被“火箭式”提拔。

据报,徐才厚的心腹、中共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贪腐案2011年年底被揭发后,徐曾打算将侯树森晋升为总后部长,同时将谷调出总后,接任侯副总参谋长一职,从而“一举两得”;然而,时任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叫停了该人事调动,并决定对谷俊山进行调查。

今年3月31日,谷俊山被军事检察院提起公诉。据报,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徐才厚。6月30日,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被移交军事检察机关。

8月5日,有海外媒体报导称,侯树森被一个大老板供出卷入徐才厚案。据称,阜新一大老板在接受调查时,供出了侯树森是他向徐才厚行贿一千万的牵线人。

责任编辑:蒋孜珍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