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军纪委调查 传中共两海军将领跳楼身亡(图)

发表:2014-11-16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中共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11月14日在北京的海军司令部大院跳楼身亡,此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及军方证实。(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16日讯】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中共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10月下旬被调查,传其11月14日在北京的海军司令部大院跳楼身亡。此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及军方证实。中共海军近期连番“出事”,9月初,网传中共现役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姜中华也已跳楼自杀,官方未作任何回应。

军纪委调查 大陆微信传中共海军副政委跳楼身亡

大陆微信11月15日传出马发祥14日在海军大院东区100号楼15层跳楼身亡,消息已经传遍海军大院。海军大院即海军司令部的所在地。消息来源称,马发祥自杀事件发生后,海军严封消息,但消息还是传遍海军大院。官方至今未回应此传闻。多家媒体报导了海军副政委马发祥跳楼自杀身亡的消息,这是继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盛传被抄家调查后,中共军队再传高官自杀身亡消息。

据《星岛日报》报导,马发祥此前已被中共军委有关部门“问过话”,但仍在军中一些小范围活动中公开露面,包括10月22日在浙江舟山迎接返航的海军护航编队,但没过几天就被军纪委正式调查。也有消息称,马发祥不排除涉及徐才厚案。徐就任中共总政治部主任及军委副主席期间,大肆收受贿赂,买卖高级将领职位。

马发祥2004年7月任海军装备研究院政委,2005年7月晋升海军少将,2008年7月任海军试验训练基地政委,2011年6月任海军政治部主任,2012被授予海军中将军衔,2013年升任海军副政委。在传出海军副政委马发祥跳楼自杀的前几天,中美刚刚在APEC会议上签署了海空相遇安全行为准则。

报导称,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早前在“新古田会议”表示肃清徐才厚案遗毒,军队反腐铺开。有中共“红二代”放出风声,还有多名将领疑似出事。

连环自杀 九月已有一中共海军少将跳楼身亡

今年9月初,网络盛传中共海军少将、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姜中华在浙江舟山市怡东凯丽酒店11层跳楼身亡。

对于姜中华的死因众说纷纭。有海外中文媒体说,姜跳楼有其政治原因.。当时有分析称,姜中华跳楼可能涉及此前在南海上空发生的中美军机对峙事件。当时美军两架反潜巡逻机低飞海南岛外海220公里,目的是侦察中共海军核潜艇。而姜中华曾是榆林保障基地司令员及现任海南舰队装备部部长。

也有媒体称姜中华之死或涉及徐才厚案。但是当地警方和官方均未对此事件作任何交代,军方也无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云天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