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34岁 政协主席的情妇因何“香消玉殒”?

作者:花玉喜 发表:2014-11-18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18日讯】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决定给予汕头市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赖益成开除党籍、取消其退休待遇处分。7月2日下午,赖益成涉嫌在住宅内杀死35岁情妇一案在社会上持续发酵。警方称赖益成主动报警自首;已由公安机关立案侦查(2014年11月14日人民网)。

赖益成与沈阳籍情妇相处10年,生育两个孩子,大的在汕头一条件优越学费很贵幼儿园上学;小的尚在襁褓之中,该女子和保姆形影不离地照顾。该女没有工作,经济来源靠赖益成。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平时不断向赖益成索要金钱,赖手里积蓄被掏空,由此两人产生经济纠纷,最终不可收拾。显然,又是一个官员“情妇”香消玉殒!

赖益成情妇身材高挑,因常戴着帽子以檐遮面,配着大大墨镜,人们很难知道其面相。但人们一定知道该女子一定丰姿绰约,美艳如花。只是她不愿让人一窥庐山真面目罢了!以赖益成正厅级官员身份,市级机关美女如云。没有出色的风姿,赖益成如何能看上眼,又焉能引赖益成动心?

赖益成现年69岁,与其情妇有34岁年龄差距。或许,该女子觉得终身侍奉一个比父辈年龄还要大得多的情夫;让其产生羞于见人感觉!或许,这正是其平日深居简出,常戴着帽子以檐遮面,配着大大墨镜根源,这也是其心理状态! 这一切自然需要赖益成大量金钱弥补年龄代沟。或许赖益成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一切;这正是潜伏着的矛盾、情感危机!

该女没有工作,显然,该女属于赖益成专职情妇,自然一切经济来源要靠赖益成提供了!对于该女不断向赖益成索要金钱一事,赖益成可能未必理解,但人们可能理解。该女自然想着让两个年幼孩子未来上最好学校,接受最好教育条件,该女自然要想着两个孩子将来走上社会工作、结婚、买房还需要大量金钱投入!自己没有固定工作没有固定收入。赖益成毕竟已是69岁年龄,驾鹤西去也仅是时间问题。赖益成一旦与这个世界再见,你让该女子找谁要钱? 该女又以何培育两个年幼孩子,你让该女子将来又如何养活自己? 该女既然属于赖益成专职情妇,也就打算以情妇身份终老一生! 她自然也需要赖益成提供金钱颐养晚年。因此该女不断向赖益成索要金钱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只是赖益成既想养“情妇”;又无法提供大量金钱作保障;又如何不产生矛盾?

但是该女子想法一定与赖益成想法存在天渊之别。赖益成作为官员想到的仅是享受该女子的年轻美貌,享受快乐的性生活,却根本没有把该女子未来经济需求纳入考虑之中!或许,此前赖益成一定对该女子有所承诺,但那是官员习惯性的骗人之举,从来就当不得真的!恐怕该女子错就错在把腐败官员的假话当真话听了! 无论当初如何言之凿凿,那不过是为了哄骗你上床而已,你怎么能信以为真呢?

赖益成从师政治部主任转任汕头市纪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长期任广东省纪委委员,1998年任汕头市政法委书记。2003年,当选汕头市政协主席,2007年退休。或许,赖益成也曾很贪腐,或许赖益成贪腐并不大!但是赖益成贪腐的金钱,在供养美女情妇、高档住宅、孩子高档教育,相当好的生活环境后,可能显得捉襟见肘!假如赖益成也能让哪一老板送给该女子上千万元,事情也绝对未必发展到如此不堪局面!

只是赖益成与情妇10年相处,耳鬓廝磨,一朝反目痛下杀手。厅级官员赖益成薄情寡义何以到如此严重程度?多少官员情妇注定是风光人生、悲剧结局!显然,赖益成情妇的命运也是如此!假如赖益成的情妇当初只想过平常人的生活;不想着享受高官情妇的风光生活;至于有如此凄惨结局吗?

这些年来,官员杀情妇案件不断发生;官员杀情妇案件发生一般由于两方面原因:一是情妇要转正;一是情妇要索取大量金钱。显然,汕头市政协主席赖益成杀死情妇的原因是后者,是为了金钱!或许,赖益成的情妇想不到做高官情妇如此悲惨结局;或许,赖益成此时才想到包养竟然需要如此之多金钱投入!只是他们想通了却都迟了!官员们养情妇往往下场悲惨;想不到多少官员的情妇下场也如此可悲? 总如在梦中的腐败官员、官员情妇,何时能走出梦境归于清醒呢?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