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中被清场,要普选只有解体中共

作者:华心 发表:2014-12-0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04日讯】持续60天的香港雨伞运动,最终和平请愿被武力清场。这场雨伞运动使全世界人更加看清了中共独裁的邪恶本性,也必将唤醒香港及大陆民众不再对中共报有任何幻想。只有解体中共,中国才有未来。

因中共违背了香港“一国两制,50年不变”的承诺而引发了这场由学生发起的维权抗命运动。为了捍卫香港的自由和民主,在这场运动中,学生和市民冒着生命的危险,顶风冒雨,风餐露宿,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但是,中共毕竟是一个独裁政权,它永远都不会倾听民意,它永远都会把自己的国民视为敌人。跟中共要民主、要自由、要人权,无异于与虎谋皮,就像割它身上的肉一样,它永远都不会答应的。它如果答应了,它就不叫中共独裁。

25年前的6・4,当时邓小平扬言要杀死20万换20年稳定,对学生和市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武力镇压。坦克开进天安门广场,血洗天安门,不知有多少鲜活的生命被坦克碾成了肉酱。当时,全世界都知道中共这个刽子手屠杀手无寸铁的市民的真相,而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却被邪党的喉舌告知一个人都没有杀一个人都没有死。一个屠夫杀了人却大言不惭的撒如此弥天大谎。面对海内外日益高涨的要求平反6・4的呼声,25年来每逢6・4敏感日子都另中共胆颤心惊。

而今,对香港的雨伞运动,中共之所以没有象对待6・4那样进行血腥镇压,并不是中共变仁慈了,而是因为香港毕竟不是北京,自雨伞运动以来,香港倍受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即使想调动军队武力镇压,它也没有这个胆量。但是中共永远都不会改变它嗜血的邪恶本性。武力清场已再次暴露了中共狰狞的面目。在此,也正告香港警察,香港民众即在为自己抗命,也在为你们抗命,为你们和你们的后代在争取民主和自由。也许你们身不由己,只是在执行命令,但希望你们守好你们的良知和善念,不要把手无寸铁的民众当作你们的敌人。否则,你们将成为中共刽子手的帮凶,人民的罪人。当中共解体,中国的柏林墙倒塌之时,你们将如何面对你们的良知?

香港的学生与市民发起这场雨伞运动,他们的本意并非想对抗中共政府,他们只是想通过和平请愿希望中共政府遵守它们的承诺。但民意被践踏,尽管他们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最终换来的仍然是武力清场。

香港民众不要再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只要中共邪党在,你们就不会有真正的民主。即便中共遵守了它50年不变的承诺,但50年后你们的子孙后代仍然逃不脱中共的魔爪,大陆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因此,只有解体中共,你们才会有真正的普选,你们才可能成为自己真正的主人。而解体中共最好的办法就是传《九评》,促三退。

《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这本书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的揭示了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帮助世人认清中共十恶俱全的面目,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因此,《九评》问世后引发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退队组织)大潮势不可挡。11月19号是《九评》问世10周年的日子,值此10周年之际,三退人数已经超过1亿8千万。随着《九评》的广泛传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声明三退,唾弃中共。

如今,去香港旅游的大陆游客日益增多,香港民众可通过各种方式向大陆民众广泛散发传播《九评》,并帮助大陆民众发表三退声明。三退就是在解体中共,促三退的过程就是解体中共的过程。多一个人退出中共,中共就被多一个人所唾弃。中共就象坐在火山口上已岌岌可危,摇摇欲坠。

香港持续60天的雨伞运动,虽然最后被武力清场,但它的意义并不在于它的结果,而在于它的过程。面对强权和暴力,香港市民展现的是和平理性及大善大忍的胸怀。青年学子为了捍卫香港的自由和民主,他们不畏强权,舍身忘死的伟大的奉献精神将永远激励后世面对强权说“不”,他们的事迹将永远载入光辉的史册,他们的名字也将被世代所颂扬。60天的维权抗命运动不但让全世界再次看清了中共邪恶的流氓本性,也唤醒了中国人不要再对中共抱任何幻想。只有解体中共,香港才会有真正的民主;只有解体中共,中国人才不会再被奴役;只有解体中共,中国才有希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