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之间的哲学(图)

发表:2014-12-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来说,真正的幸福不在于你是否找到了爱情,而在于你是否能长久地拥有爱情。

很少接触女人的男人很容易被女人接近;很少接触男人的女人很难被男人接近。

当外人跨你漂亮时,你也许只是一般;当丈夫说你漂亮时,你也许十分出众。

有了爱情,女人容易满足;只有爱情,男人总是不会满足。

女人总是慢慢地爱上某个男人;男人总是一眼就喜欢上某个女人。因此,女人更容易爱上熟悉的人,男人更容易爱上陌生的人。

女人对男人,可以由不爱到爱;男人对女人,更容易由爱到不爱。

在男人最多的地方女人受宠;在女人多的地方男人受气。

好男人外刚内柔;好女人内柔外刚。

面对爱自己的人,人们自信;面对自己爱的人,人们自卑。

女人喜欢有个性的男人,却需要宽厚的男人;男人喜欢出众的女人,却需要平凡的女人。

你爱的人也许能给你一时的满足;爱你的人却可以给你一生的安宁。

拥有漂亮妻子的男人和拥有模范丈夫的女人并不一定安分。

当有异性明显疏远你时,原因只有两个,要么讨厌你,要么爱上了你。

聪明的女人不一定打扮,会打扮的女人一定聪明。

选择食品时,女人往往喜欢固定的种类,男人却喜欢什么都尝尝,其他领域情形亦然。

对男人的缺点,女人婚前张大眼睛,婚后闭着眼睛;对女人的缺点,男人婚前闭着眼睛,婚后张大眼睛。

男人为失去哭泣,女人为得不到落泪。

求婚时,男人说,女人听;新婚时,女人说,男人听;几年后,夫妻说,邻居听。

当认为自己没法欺骗所有的人时,男人就结婚;当认为自己没法相信所有的人时,女人就结婚。

男人人活着全靠健忘,女人活着全靠牢记。

男人只想做女人最初的恋人,这是出于他们天真的虚荣;女人只想做男人最后的爱人,这是出于她们细致的本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