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何时被制止?(组图)

发表:2014-12-10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森‧葛特曼

【看中国2014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编译报道)以下文字译自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12月1日发表的“强摘器官和器官贩卖”(Forced Harvesting and Trafficking of Human Organs)一文:

我今天要为你讲述的故事不是发生在“很久以前的中国”,当我在写这篇文章时,在中国大陆的土地上,这样残忍的事情还在发生,并没有停止。


中共处决犯人。

让我们回到90年代中期,那时中国就开始了从被执行了死刑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的不成文规定。

从中国官方的立场来看,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被宣判为死刑的犯人,都是犯下了严重的罪行,包括(谋杀、强奸、毒品销售等)。他们被处决后,尸体会被抬到在旁边等候的医疗车上,就在这部外观看上去象面包车的车里,他们的肾脏和肝脏被迅速摘取。这不算是什么秘密了,自2006年以来,北京政府已经承认,中国医院用于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绝大部分是从死刑犯身上摘取的,手术移植病人包括很多西方的老年人和中国的富人们。


转送人体器官。

二十年后,出现了新的刽子手。他们大多数是身披白大褂的外科医生,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到,他们手里拿的是从人体刚刚摘下的器官。自上90年代中期以后,中国的人体器官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器官来源主要是死刑犯,但之后主要是从良心政治犯和宗教犯犯人身上摘取。根据中国的法律,这类犯人是罪不致死的。这些被摘取器官的人中有西藏的僧侣,有曾在示威活动中摇拳呐喊的维吾尔族活动家,也有曾在街头散发传单的法轮功学员。

大量摘取人体器官也需要很多的相关基础设施。上面这张图标明的警察局和医院,还有火葬场等,几乎牵扯到了整个中国。当然,收集证据是非常困难的,从当事人口中得到证实的,已确立的证据全部已收录在我的新书《杀戮》中。据中国医疗体系自己的报告,每年中国大约有10,000个移植手术。而每年合法处决的犯人数量都低于5000名,自愿捐献器官由于非常少,可以忽略不计。这就表明了有另外一个器官来源。这些数据说明了这里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在这近20年的转型过程中,也能找到一些可靠的证人。

在地图的西北角,你会发现乌鲁木齐铁路中心医院的位置。

早在1995年,该医院的一名叫Enver Tohti的外科医生,被人开车送到了西部山区刑场,在这里,他的工作就是挑选出一个适合的犯人,用于摘取器官。当一名男子被选出后,枪手故意瞄准这名男子的左侧胸部开枪射击,子弹产生的冲击力可以起到麻痹作为。医生 Tohti被要求在现场摘取了该男子的肾脏和肝脏。由于子弹没打中要害,当Tohti医生在摘取器官时,这名男子依然是活的,直到器官被摘除后,他的心脏才慢慢停止了跳动。

以共产党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医学进步,因为从活体身上摘取的器官移植到病人体内时,所产生的排斥率会大大降低。

1999年,中国国家安全部宣布开始了继文化大革命之后,最大规模的行动,那就是铲除法轮功。然而,直到2001年,中共闪击战不得不变成了地下式的持久战。据劳教所里的证人和曾定购人体器官的外国医生证实,(书中第9章有详细介绍),中国军方医院开始针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取器官的手术。

但有重要的一点就是,中国政府摘取器官并非始于法轮功学员,这是后来才发展出现的。最初,中央政府决定利用数量众多的政治良心犯来作为人体器官的来源,因为这些被关押的犯人,背负着模糊不清的罪名,处在法律边缘,也不好定罪。然而,有人可能会为了公正而发问:为什么中国的执政党共产党,有着如此丰富的资源和权力,他们也很渴望得到国际的赞誉,为什么会冒这样的风险,做出这样可怕的事?这也是我们调查的动机之一。我们不仅想知道他们是怎样在做,而且更想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个问题在我的书中有六章详细的叙述,而全书共有十章。我在这里就点到为止,不再细述。


法轮功学员来自社会各阶层。

你也可能听说过,为什么共产党要决定铲除法轮功,这是因为当时的法轮功学员已达到了七千万人,比共产党的人数多出了5百万人。然而,对共产党来说更可怕的是,法轮功来自中国内部,不带有任何来自西方的理论背景或国外的支持。人数众多的同一种精神信仰让中共开始担心自己的政权。

丁静是一名法轮功协调员,她不但负责教功,而且也负责把炼功点的垃圾清理干净,以确保炼功点的整洁和干净。她负责三个炼功点,一是在中国中央电视台,二是在公安局(中国秘密警察),第三个点是一些高层共产党官员和他们的妻子们。

以中共的利益来看,丁静的行为和她所信仰,传播的功法完全不符合中共党员们所信仰的马克思主义斗争哲学。法轮功起始于中国国内,炼习此功法的人涵盖社会各阶层,包括知识分子,部队里的军人和统治者本身。而党内的民族主义者们认为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就是被动,软弱的,而且是容易被控制的一群精神信仰者。


葛特曼在泰国采访法轮功学员。

当然,他们的理论是错误的。法轮功学员的信仰意志是坚强的,这一点不光表现在被关押在中国劳教所里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在全球范围内的法轮功学员们也体现出来这种非凡的意志。这里有很多照片,证人和亲身经历者们证实了穷凶恶极的中共用尽了各种残酷,野蛮的手段,想要改变人们的信仰,但都是徒劳。

从50名受难者的资料来看,我推断出大约有五十万到一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截至到2008年,大约有65000名受难者的器官被摘取贩卖。我的估计数据已被收录在我写的两本书《杀戮》和《国家器官》中。这些数据也用于美国国会众议院第281决议案的文本中。

Kilgour和Matas从中国官方给出的相关数字推断,估计截至到2008年,大约有6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两个数据没有太大的差异。但很明显,我们所估计的死亡人数都在五万人以上。


王立军创办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参与了活摘器官的活动。

中国政府用尽各种伪装和谎言来掩盖事实。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曾是国家主席的有力竞争者)的属下王立军,在2012年叛逃美国使馆前,就拍下了多张活摘人体器官的照片。而王本人因为发明了一种新的注射式死刑方法还得到过国家公开的嘉奖。王发明的这种死刑方法已使数千名被关押的人士在身亡之前,器官被摘取。

这个利益链被发掘后,中国的医疗机构开始试图创建一个为了公益的理念,也就是为了您的康复,迅速换掉坏死的器官,移植新的,健康的器官。也许你们有些人也曾听闻过这样的承诺。在西方,移植医学会也曾礼貌地拒绝了这类建议。因为他们私下也听闻器官的来源是来自于被关押的人士和政治良心犯,他们拒绝的原因是他们相信这是真的。

现在,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还在继续,前些时候,中国器官经纪人的广告依然公开放在某些网站上。中国政府曾承诺的禁止西方人士以旅游为名,实际是来华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规定成了一纸空文。如此超出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何时能被制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