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击落传单气球 边境韩国人担忧(组图)

发表:2014-12-12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民众向朝鲜发送气球和宣传资料,Getty images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虽然居住在靠近紧张的韩朝边境的韩国人正在寻求法院禁制令,制止激进分子在边境释放气球的宣传,但激进分子表示,朝鲜民众需要自由,韩国人可以提供帮助。

英国《每日电讯报》引述韩联社的报道称,代表朝鲜半岛非军事区(Demilitarised Zone)周围附近村庄100名居民的律师表示,发放气球威胁着他们的安全。
 
朝鲜用小武器击落气球
 
朝鲜已经宣布,韩国激进分子的这种“宣传活动”,是“战争行为”,并威胁要用火炮打击发放气球的地点。虽然这种威胁并没有实施,但朝鲜军队10月份已经几次使用小武器击落气球,被击落的气球落入韩国的领土内。
 
原告在声明中说:“朝鲜不久前击落的气球/传单落在韩国村庄里,引起了居民的恐惧。激进分子似乎决心继续散播这些传单,但他们需要被停止。”
 
这项禁令将被提交给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Seoul Central District Court),并点名了4个激进团体,其中“包括自由北韩斗士”(Fighters for Free North Korea)。村民们要求,每次气球发放,应罚款至最高达2万韩元(约1159英镑)。
 
村民此前也曾呼吁韩国政府进行干预,阻止发放气球,但当局表示他们无能为力,因为激进分子有言论自由的权利。
 
气球传单揭示金正恩家族奢华生活
 
激进分子们捍卫发送行为,气球携带的传单揭示了朝鲜金正恩和其家人豪华的生活方式,收音机则可以进行调谐以收到海外的广播电台。气球也绑有一些货币、DVD光盘、药品和少量食物。
 

气球携带的传单揭示了朝鲜金正恩和其家人豪华的生活方式,Getty images图片。
 
从朝鲜军队投诚到韩国的白南舜(Joseph Paek)告诉《每日电讯报》说:“朝鲜的民众需要自由,这取决于我们韩国人民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他在2008年曾说过:“最近,韩国很多人批评我们到底在做什么,但我们相信只有我们才在为他们提供哪怕最小量的一点信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