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航坚果风波 豪门父女各自道歉(组图)

发表:2014-12-13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韩进集团会长赵浩洋(Cho Yang-ho,左)和女儿、韩国大韩航空(Korean Air)副社长赵显娥(Cho Hyun-ah),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3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韩国大韩航空(Korean Air)副社长赵显娥(Cho Hyun-ah)上周搭乘自家公司客机时,因一包坚果发飙而大闹机舱,迫使飞机掉头、造成航班延误。赵显娥的父亲、韩国韩进集团会长赵浩洋(Cho Yang-ho)12月1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就其长女一事向国民道歉。

身着黑色长大衣的赵显娥低着头,用几乎听不到的声音、羞愧地告诉记者,她对于12月5日的事件,感到“对不起”。
 
子不教,父之过
 
在周五的记者会上,赵浩洋“以父亲和大韩航空会长身份”表示道歉,称他女儿的行为是“愚蠢的”。因为“子不教,父之过”,他感到很遗憾,自己没有好好地教养她。赵浩洋补充道,赵显娥将辞去她在韩进集团的一切行政职务。
 

赵显娥的父亲、韩国韩进集团会长赵浩洋(Cho Yang-ho)12月1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就其长女一事向国民道歉,网络图片。
 
赵显娥周五下午与交通部官员见面前,在政府大楼外对着媒体的镜头鞠躬道歉。她阴沉着脸说:“我真诚地道歉,”并说她会在与受害机组成员的会议上“真诚道歉”。
 
韩国媒体就这次风波展开多层次、多角度的激烈辩论。
 
富二代的任性
 
韩进集团是大韩航空的母公司。40岁的赵显娥是赵浩洋的三个孩子之一,曾任大韩航空负责乘务等业务部门的副社长。
 

韩国大韩航空(Korean Air)副社长赵显娥(Cho Hyun-ah),网络图片。
 
赵显娥于当地时间本月5日,乘坐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仁川的KE086次班机,在飞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时,赵显娥认为空乘人员没有按规程服务,要求机长将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并让乘务工作负责人下飞机。
 
大韩航空官员告诉《韩国时报》说:“这位乘务员未能得到正确的手册,这导致赵显娥认为他不胜任这项工作。”
 
此前,大韩航空因为她的行为给乘客带来不便就已经道歉了。大韩航空说,这是赵显娥的性格使然,责怪空乘人员的无知。
 
韩国《航空法》规定,为了保障飞行安全,乘客不得有大声喧哗等扰乱机上秩序的行为。对通过暴力、威胁、欺骗等手段妨碍机长或乘务人员正常工作、影响飞行及乘客安全者,可处以10年以下有期徒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