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周永康“双规”地点与性病秘密(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4-12-21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媒体披露周永康“双规”地点,以及其长期患有性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自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宣布开除党籍移交司法处理后,其秘密被“双规”的地点、以及羁押候审的地方,一直是众说纷坛,流传各种说法。近日,香港媒体报导称,北京卫戍区休养院是周永康秘密被“双规”的地点,还披露周永康长期患性病的秘密。

港媒曝光周永康被“双规”地点

据香港《动向》杂志12月号文章,今年12月5日晚8点,中共中纪委、中央组织部到北京卫戍区休养院,即周永康被“双规”的地点,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通过的《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然后宣布开除周永康党籍处分的决定。

9点,中共最高检副检察长带四名特警,宣布对周永康“涉嫌犯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随后,副检察长命周永康确认签字。周永康刚开始拒绝签字,并叫嚣和声称要“申诉”。

经过一番“抗议”挣扎,周永康最终同意签字。9点45分,周永康被押送至中共最高检察院下属拘留所关押。

今年1月份,有传闻称周永康被关押在内蒙古包头市一军事基地,中共中央警卫局和北京军区共同负责重兵看守。

法国媒体1月17日报导称,周永康被中共38军秘密关押在一座天津的别墅里。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曾对法广透露,周永康试图在天津自杀。

随后,秦城监狱曾被海外媒体报导说是周永康的关押地。12月6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披露山东省阳谷县是周永康的关押地,但很快该消息被删除。

传周永康长期患性病

在中共通报周永康的六宗罪中,有“百鸡王”之称的周永康曾“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据香港《动向》杂志12月号披露,内部通报关于周永康通奸、权色与钱色的罪行,经查证,1985年任中共辽宁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周永康被揭发婚外情、玩弄女性。1998年担任中共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以来,任四川省委书记、公安部长、国务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期间,常借公干机会在沈阳、大连、武汉、南京、成都、长沙、天津等地玩弄女性,和27名女性通奸,为她们提供安排极不合适的工作职务。自从2005年3月以来,周永康长期患有性病。

海外媒体也曾报导过,周永康任职石油系统时已作风淫乱,曾多次被举报玩弄和强奸妇女,因而有“百鸡王”之称。周长期还接受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提供美女,其中有歌手、演员、主播,甚至大学生,可查证的就有28人。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曾称,周永康在她身上“占便宜”。

周永康仅在北京就有六处淫乐“行宫”,包养情妇至少29人,与他有一夜情的女性传超过400人。

2013年底,中共原央视副台长、“610”特务头子、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双规”后,其玩弄央视女记者和女主播的丑闻被曝光,同时曝光的还有李东生向周永康“贡献”美女,涉及众多央视美女主播。

周永康第二任妻子贾晓烨也是李东生“贡献”的美女之一,而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也被传是周永康的情妇,因此在央视工作期间,被外界传是三女“共侍一夫”。其中叶迎春甚至还在周永康出事前一天与其“车震”,被中纪委工作人员全程拍摄下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