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你是否有富贵之气

作者:阳易老师 发表:2014-12-28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的人,虽拼搏奋斗,却一事无成;有的人一生轻松,却梦有所成。富贵人人想,有的人能富却不能言贵,有的人贵却不富,有的人先富后贵,有的人先贵后富,有的人富贵双全。其实这一切无不与个人命局高低息息相关。

一、命局八字财星旺身强的人,富

富就是指事业有成,生活富裕的人,有固定资产的人,大多为经商之人。八字财星旺身强的人富,这叫身强财也旺,如一个人身处在一座金山上,一个人可以担起一座金山一样,可以担当命中之财,所以,自然能富。

二、命局八字里身强财弱,有食神伤官生财星的人,富

八字里身强财星弱说明自己缺少挣钱的机会,命中有食神伤官生财星的,说明自己会有点子想出挣钱的方法,古命书曰;食伤生财富贵自天来,这样的人不富都难。

三、命局八字身强,官星旺的人,贵

贵就是指社会层次高的人,有名气的人,如;官贵、经常和达官贵人交往的人,一般富贵是连在一起的,因为有钱了可以结交上层社会人士,和上层的达官贵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受磁场的影响,自己本身就显贵,有了一定的贵气。八字身强,说明自己有能力,官星旺,说明自己能担当重任,所以,贵显。

四、命局八字里身强官星弱,有财星生官星的人,贵

八字里身强官星弱说明自己缺少贵人或贵人能力小,命中有财星生官杀,说明自己会通过钱财或其他方法来得到贵人的帮助,这叫财滋官杀,所以,贵。

五、命局八字里官印相生无财星的人,为清贵

这类人的八字,属于官星和印星势力相当的八字,不喜欢财星,财为金钱,命中没有财星,说明自己对钱财看的比较淡薄,不会用自己的权势捞财是一个清官,有贵气却不富裕,为清贵之人。

当然,命理还有许多种富贵格局,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要判断一个人的富贵程度,还需找出命局组合,喜用神。不清楚自身命理的朋友可以请命理师傅来分析你的八字,指导规划人生,以便顺势而为,把握好成就富贵的机遇。

来源:易奇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