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航千金大闹班机遭逮捕 妹妹呛复仇

发表:2014-12-31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31日讯】韩国媒体今天报导,“坚果回航”事件人物-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的妹妹、大韩航空专务赵显玟17日向赵显娥发送“一定会复仇”的短信,内容曝光后,赵显玟随即道歉。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赵显玟今天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对于短信内容被媒体披露感到无言以对,心怀歉意,不想为这一幼稚的错误辩解,但希望得到谅解。

检方调查赵显娥的手机通联纪录时,发现了赵显玟的短信内容。虽然赵显玟没有明确指出复仇对象,但推测透露赵显娥暴行及语言暴力的“坚果回航”航班座舱长朴某可能是复仇目标。

据报导,赵显娥(40岁)是韩进集团已故创始人赵重勋的长孙女,父亲赵亮镐是韩进集团现任董事长、大韩航空董事长。

赵亮镐的小女儿赵显玟现年31岁,是韩国最年轻的财阀大企业集团高级主管,在大韩航空负责广告及市场行销等业务。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5日,时任大韩航空副社长的赵显娥搭乘从纽约甘迺迪机场飞往仁川的大韩航空KE086班机,在飞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时,赵显娥认为空服人员发放坚果时没有按规程服务,要求机长将飞机重返登机口,并迫使座舱长下飞机,引发富三代跋扈专横的“坚果回航”轩然大波。

赵显娥17日出面接受检方调查,检方对赵显娥适用涉嫌违反“航空保安法”等4项嫌疑。首尔西部地方法院认为有证据证明赵显娥有犯罪嫌疑,并于30日对赵显娥签发了逮捕令,将她押送到首尔九老区南部拘留所。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