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真普选 香港狮子山再现巨型直幅(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5-01-04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3日,香港狮子山再次被挂上“我要真普选”巨型直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1月3日,香港狮子山再次被挂上“我要真普选”巨型直幅,吸引大批市民前去留影。这已经是狮子山上第四次出现巨型直幅。

据苹果日报报道,1月3日早上6时许,有香港市民发现,狮子山上再次出现“我要真普选”巨型直幅,不少市民前去拍照。但中午时分,巨幅再次被当局拆走。

11时15分左右,隶属于港府飞行队的直升机来到狮子山上空盘旋,附近围观市民估计是当局欲再次拆掉直幅,于是撑起黄伞,高呼“我要真普选”、“梁振英下台”等口号。

这已经是狮子山上第四次出现巨型直幅。

今年10月23日的雨伞运动期间,自称“香港蜘蛛仔”的14名攀山爱好者花了数小时攀上495米高峰,在象征香港精神的狮子山顶挂上了一幅6米宽,28米长的巨型黄色直幅“我要真普选”,声援雨伞运动。

直幅虽然稍后后被官方拆走,但“我要真普选”的大大小小的直幡被挂到香港各处,山上、学校、天桥……无所不在。

12月13日,狮子山顶第二次出现黄色直幅。该直幅长6米,宽2米,直幅顶部画上一把雨伞,下方则写上“CY(梁振英)下台”四个大字。据悉,该直幡是市民凌晨冒着入冬寒风,连夜登山挂上。

12月29日,香港狮子山第三次出现黄色直幡,该直幡宽长8米,2米,顶部印有雨伞图案,并写有挂上“我要真普选”字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