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落马现场:手抖水杯摔 更改签字(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5-01-07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去年12月22日落马的令计划,引曝中共政坛震荡不亚于周永康落马。近日,香港媒体披露令计划落马当天的更多细节:令计划手一直在发抖,水杯也摔了,在中纪委审查书上签字时,竟把令计划的划先写为繁体,又改为简体。

最新一期争鸣杂志报导,2014年12月22日下午4点,令计划出席中共政协党组会议,当会议进行到5点半,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突然进入会场,宣读中纪委决定:即日起对令计划实施“双规”审查。当赵宣布的那一刻,令计划拿水杯喝水,手发抖,水杯摔了。此外,令计划在中纪委审查书上签字时,把令计划的划先写为繁体,又改为简体。

报导还披露,当令计划被带走时,令计划对参加会议的政协副主席们说,“两年九个月以来一直惶惶不可终日,我罪有应得----。”

据称,令计划不曾料到厄运降临到冬至下午的会场内。而其所称的两年九个月惶惶不可终日,指的是2012年3月18日凌晨4时许发生的法拉利车祸事件。

2012年3月18日凌晨,令计划的儿子令谷驾驶一辆法拉利在北京保福寺桥发生严重车祸,令谷当场身亡,车上两名年轻女子重伤,法拉利断成两截。

据报,身受重伤的两位女子都是十分貌美的25岁的藏族姑娘,其中一位是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女儿名叫扎西卓玛,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另一位藏族姑娘来自青海藏区,名叫杨吉,毕业于政法大学。

车祸令扎西卓玛伤及腹部,肚破肠流,治疗后返回青海疗养。而杨吉伤得比较严重,腿断成三截,手臂折断,半身被火烧焦,头发都烧光了,生命曾一度垂危。她昏迷了两个星期,性命虽保下来了,但除了失去两腿,腰以下全部瘫痪。同年8月,杨吉感觉身体不适最终死亡。

有关事发现场曾传出多个版本,有传闻称,3人几乎赤裸被远远地甩出车外;还有报道称,包括司机在内共有三人,一男两女,全部被远远地甩出车外,其中一名女子全身赤裸;今年12月24日,大陆媒体援引车祸的唯一目击者称,车内的一男两女被甩出车外时衣着整齐,并非赤裸着身体。

据《台湾生死书》(袁红冰著)一书披露,车祸事件让令计划心神大乱,定力全失。为掩盖事实,令计划竟擅自下令出动中央警卫团的部队,以军车开道,一个小时内赶到事发地点。

众所周知,中央警卫团,是中共禁卫军,专供保卫中央权力中枢,防止宫廷政变之用。令计划不经调兵程序,便调禁卫军私用,与不久前薄熙来擅自调兵围美国领事馆之举,如出一辙,触犯中共“天条”大忌。

当时已经感觉到自己岌岌可危的周永康,听闻令计划之子的车祸丑闻后,周永康欲与令计划结盟,以度过危机。于是,周永康约令计划在政法委大楼密室相会,不仅车祸事件,周永康还掌握了令计划家族贪腐的铁证,最后二人达成默契:周永康助令计划在秋天召开的中共“十八大”上进入政治局常委之列;令计划助周永康同薄熙来切割,全身而退。

书中称,胡锦涛在令计划说服下,有意切割周永康与薄熙来,加之薄熙来坚拒承认政变之罪,周永康全身而退似乎即将成为定局。但这一切被刘源、刘亚洲、张海阳等军中太子党各自上书中央,指斥令计划为掩饰其子丑行之私事,擅动中央警卫团,其罪较薄熙来有过之而无不及,要求严惩。

2012年7月,栗战书获中共中央办公厅第一副主任之任命。两个月后,令计划正式交出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之职,任命为统战部长。自此,令计划失去权力,也就失去了个人的历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