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区居民围墙被强行拆除一事的后续报道(组图)

作者:“立信大厦”全体居民 发表:2015-01-08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08日讯】看中国网站于10月3日在贵报登载了关于上海市徐家汇房管局强行推倒拆除徐汇区立信大厦小区居民围墙一事。从10月3日报导的材料以及下面5个附件不难看出上海市徐汇区房管局、上海市规土局的某些政府官员与上海凯锋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关系,是一种官商勾结的不正常关系,徐汇区房管局承担道路拓宽工程,道路拓宽工程是为开发商高价出售商品房获得高额利润需要,为满足需要,徐汇区房管局可以伪造上海市规土局批文(见图1,2014EA31000020144131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于8月25日出告示,在9月16日强行推倒拆除围墙。现在立信大厦追查此许可证的真实性(见图2),上海市规土局作掩护推迟答复真相。徐汇区房管局惟恐东窗事发,加紧步伐,于12月15日出告知书(见图3)继续强行拆除小区的绿化环境,在告知书中不敢再提《许可证》。根据中国城乡规划法第37条、第39条,没有《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的批准文件是无效的,政府工程也是不合法的。徐汇区房管局、上海市规土局这种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后面势必窝藏着不可告人的钱权交易和阴谋。

习近平指示,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要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对一切违纪违法行为都必须严惩对待,决不手软。试问徐汇区长、上海市市长,你们就这样放纵你们下属的政府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吗?请你们严惩查处后要向社会公示。


图1


图2


图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