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极不寻常的女人 却都是身败名裂的命(图)

作者:孙宇 发表:2015-01-10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开来(左)与谷丽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孙宇综合报导)近日,令计划落马,其妻子谷丽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与薄熙来落马,其妻子谷开来丑闻被媒体追踪大有异曲同工之处。谷丽萍、谷开来两个极不寻常的女人,却有着诸多相同的地方,学历相同,敛财途径相同,性丑闻相同,身败名裂的命运相同。

谷丽萍、谷开来敛财有道

谷丽萍和谷开来他们都姓谷,有着相同的专业,谷丽萍和谷开来都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她们读的一家大学,专业也一样,且命运中有着相同的经历。

令计划落马,牵出妻子谷丽萍。2003年11月,在令计划担任中办主任后不久,谷丽萍成立了“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公益组织。现在这个组织在中国50余座大中城市设立分部,名义为推动青年创业,实则是以公益名义搞地皮和房地产。

据内部人士透露,该组织在全国经营房地产的规模只有谷丽萍一两个人知道,但仅在上海一地,就涉及30亿元以上。

2010年,为了更方便地使用从各种管道弄来的巨额资金,谷丽萍又成立了一个“瀛公益基金会”,这个基金主要是为了更方便地投资或逃税,当然更主要是掩盖权钱交易。

同样热衷于敛财的谷开来,在其丈夫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时,谷开来的律师事务所开在大连的百丽大厦,占地两层楼,担任大连上百家企业的法律顾问,生意热络,营业额是以亿元人民币计算。

薄熙来升任辽宁省长后,谷开来开始做东北制药的生意,薄再任商务部长,她又做长春百货的业务。

谷丽萍、谷开来性丑闻缠身

谷丽萍更沉迷两性关系,央视前财经主播芮成钢,曾自曝他与谷丽萍的“忘年之交”。有海外媒体披露,芮成钢平日与谷丽萍私交甚笃,二人经常以姐弟相称。芮成钢曾经痛哭自曝,谷丽萍曾经强奸他,逼他发生性关系。

谷开来性丑闻也不逊色,谷开来不仅和英国商人海伍德系情人关系,还同王立军有不正当关系。

据说,谷开来当初就是在床上向王立军建议以涉毒案拘捕为名来击毙海伍德,当时王立军除顾虑风险太大而拒绝外,暗地里将对话录音。这些录音最后成为谷开来蓄谋犯案的证据。

有评论认为,两个女人,都是不寻常的女人,处世态度和人生经历都十分吻合。这样的吻合,让人惊叹,让人震撼。一个谷丽萍,一个谷开来,再加上一个谷俊山,被民间称为三把谷子,现在都被扔进了反腐败的锅里煮熟了,再也生不出相同的稻谷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