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疑点!警方公布“醉汉身亡 妻截肢”真相

作者:苏菲 发表:2015-01-24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本月中,河南的李女士让醉酒的丈夫枕着自己的手臂睡了一夜。没想到次日睡醒,丈夫没了呼吸,妻子的胳膊也被枕到坏死,需要截肢(详情请看本网站1月18日《抱着醉夫睡1夜 次日夫死亡 妻截肢》的报道)。此事在微博圈里疯传,很多网民对医生对于妻子只是抱着丈夫睡一夜,就要截肢的事感到不可思议。因为李女士手臂被枕了一晚,也就十多个小时,按理不会严重到肢体坏死。如果要坏死,手臂肯定至少被压了24小时以上。

警方快速公布“醉汉枕妻臂1夜身亡 妻截肢”调查真相  

1月19日,河南义乌警方就此事公布了调查结果。警方称,据查,李女士家当天“门窗紧闭,卫生间、厨房各有一个没关紧的煤气罐。……通过血液检测发现,死者汪先生(之前的报道称死者姓王)体内被查出大量一氧化碳,李女士也被查出吸入少量一氧化碳。”

警方还说:“经走访,李女士两口子,其实不是睡了一晚,而是睡了整整30多个小时!”警方推断说,可能当晚李女士身体状况较好,故李女士30小时后能够醒来;而汪先生当时已经醉酒,体能状况较差,最终吸入一氧化碳过多死亡。

警方的调查报告疑点重重 网民质疑

对于警方的说法,很多网民度觉得很牵强,疑点重重。

有网民认为:“李女士哪天睡,哪天醒真的记不清?她可没醉酒啊!”

一网民也有怀疑:警方说“门窗紧闭,卫生间、厨房各有一个没关紧的煤气罐……通过血液检测发现,死者汪先生体内被查出大量一氧化碳,李女士也被查出吸入少量一氧化碳。” 但疑点一,煤气罐里面没有煤气(一氧化碳);疑点二,现场也不可能一人吸入大量一氧化碳,而另一人只吸入一点点的情况。

网民@像是一人认为:“这种真相用的着这么快公布吗?还是把警力用在该用的地方,比如大家关心的贪腐问题还有一些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上好。比如:某些自杀官员真的是抑郁症吗?某些犯错官员真的是临时工吗?花巨资包养情人的钱是哪来的?以上问题关系到体制,才值得动用警力查清楚。文章里这种两口子在屋内死亡不涉及官员的花边新闻除了满足人们好奇心,根本没必要动用警力来解释这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