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拟招募外籍英语老师 需自掏旅费和住宿费(图)

发表:2015-01-24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32岁的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将提供机会给英语教学的志愿者,让他们有机会在朝鲜首都平壤教导学生。但是,这个长达一个月的计划,要求候选者自己掏765英镑,用于旅行和住宿费用。

英国伦敦的自主旅行社(Juche Travel Services)希望今年能够完成两趟旅程,一趟是在五月,另一趟是在十一月。目前,已有五名志愿者得到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去体验一下朝鲜神秘共产党独裁统治下的生活。
 
外国英语老师不可能在朝鲜自由旅行
 
旅游公司的大卫•汤普森(David Thompson)说:“朝鲜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来年发展朝鲜旅游部门。这样做既需要国际旅游的专业知识,也需要外语能力。”
 
勇敢的老师制订了突破性的计划,在平壤旅游学院(Tourism College in Pyongyang)辅导学生。
 
朝鲜以对外国人神秘和封闭而著称。这项计划是独裁者金正恩的主意,用以发展朝鲜落后的旅游部门和,帮助陷入困境的朝鲜经济。
 
但是这个项目带有一定的条件,汤普森承认,这对可以到亚洲旅行的英国人来说,被允许自由来往于朝鲜全国各地是不可能的。
 
大部分朝鲜人生活贫困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说,朝鲜这个胖墩墩的领导者是如何期望在苏格兰开餐馆卖狗肉,以增进与西欧的关系。但朝鲜政府对此予以否认。
 
尽管金正恩拥有庞大的财富,但是在朝鲜社会里,大部分人的生活仍然极端贫穷。批评者称,金正恩企图对外国人掩盖这件事。
 
汤普森说:“据我所知,不会有机会(在朝鲜国内)自由徜徉。通过与朝鲜建立沟通的桥梁,将有助于打破这种不信任感和先入为主的感觉,这种感觉已持续了近60年了。这应该说是一件好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