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河南无人性强拆:阻强拆者被摔下墙(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1-29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日前,一段强拆视频引发外界关注。视频中,强拆人员将阻挡强拆的民众从墙上抱起摔下,挖掘机更是不顾上前阻挡的市民推倒围墙,场面惊人。

网络热传的视频显示,当一名男子站在墙上阻止拆迁人员强拆时,头戴安全帽的强拆人员毫不客气地踢踹阻止拆墙的男子,随后,另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对阻止强拆的男子用力推扯,其后一起摔落墙下。

摔下墙后,该市民躺在地上,被几名拆迁人员强行拖走。同时,另一名年轻市民企图冲到墙边阻止挖掘机强拆时,强拆人员不顾年轻男子的安全,照拆不误,围墙推倒的一瞬间,险些砸倒该男子。


(视频截图)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公开后,许多网友说:“人从墙上摔下,太吓人了,恐怖。”也有网友称:无人性强拆。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称,事件发生在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谢旗营镇薛小段村,遭强拆的是一家鹌鹑蛋加工厂。

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五、六十名拆迁人员出现在该加工厂,遭强拆的加工厂厂主李战胜回忆,当时来了一辆挖掘机,一辆推土车,“拆之前没有任何人通知我”。

李战胜还表示,视频中第一个从围墙上摔下来的是自己,当时自己的儿子也在现场受了伤。而李战胜本人,由于双侧耻骨与坐骨支骨骨折暂时无法下床活动,目前仍在武陟县新第二人民医院。

李战胜指出,自己的鹌鹑蛋加工厂建于2008年,镇里干部去年5月正式通知他要对其厂房进行拆迁,此后一直处于协商之中,“从去年5月份到现在大概来了一二十次”。按照他的说法,之所以没有达成协议,主要是因为项目方只同意按建筑面积补偿,而且每平方米只有550元;另外,自己的厂里还有设备,迁走后一些做好的商品包装地址也要更改,这些损失都未被计算在内。

而武陟县宣传部新闻科工作人员亦承认,当天的拆迁方是郑云高速工程承包公司,被强拆方的确是李战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