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赵本山开始减肥了?每天吃小白菜度日(图)

作者:孙宇 发表:2015-02-02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负面消息不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孙宇综合报导)近日,关于赵本山的丑闻不断。他的徒弟自爆,赵本山瘦了几斤,每天会竞走两小时,吃自己种的小白菜。引发网民的热议。

据大陆媒体消息,2月1日,赵本山音乐弟子汤潮在北京某施工地参加活动。汤潮称前几天去看望了赵本山。赵本山比之前瘦了几斤,每天都会竞走两小时,并吃自己种的小白菜。

网民热议赵本山

有网民称:赵本山开始减肥了?

另有网民说:什么吃小白菜瘦的,我看就心里负担太大!

也有网民说:蚁力神骗钱广告应追究赵本山的连带责任。

甚至有网民直言:提前适应里面生活。

赵本山负面消息不断

近几个月来,关于赵本山的讨论和传言不断。

2014年9月18日,中共《新华网》发展论坛刊登题为《盘点赵本山最吸金10大男徒弟,豪宅似皇宫资产数不清》博文。文章称,开豪车、住豪宅、花钱从来不用算计的赵本山,到底有多少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

去年10月15日、22日、29日,赵本山接连缺席了中共中央、辽宁省和铁岭市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之后赵本山妻子和双胞胎儿女已移居新加坡的消息被媒体爆出。

2014年11月7日,中美政治学者牛白羽发表评论文章称,赵本山的片子已经没人敢买了,也没人敢再请他登上央视或地方重要舞台了。文章引述内部消息称,赵本山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

在这之后还有很多诸如此类关于赵本山的消息。

赵本山被指“三俗”代表

近年来,赵本山师徒的低俗小品受舆论谴责,被指“三俗的代表”。赵本山的小品里,大多拿农民开涮。经常模仿瘸腿、瞎子来上两段。

作家丁晓宇发表评论称,赵本山师徒丑化亵渎了中国农民与男人。

有评论认为,从“卖拐”开始,赵本山的小品就是对社会道德的公认诋毁,让人与人的良知、责任变的一文不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