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席卷南加州 票房火爆 加演6场(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02-10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过去的半个月里,观看神韵演出已成为南加州地区主流社会的新时尚。由于原定的25场演出在演出开始前一个月演出座位就全部售罄,主办方临时增加六场演出,以满足神韵粉丝们的需求。

神韵世界艺术团于1月22日晚在奥斯卡颁奖场地杜比剧院拉开了2015年南加州巡回演出序幕,但早在圣诞节前夕,主办方就发现,预先安排的25场演出门票已全部售罄,无法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

因此,主办方不仅把剧院保留的原本不对外出售的座位开放,还增加了两场演出,但1月13日,门票再次销售一空。于是,主办方决定继续加场,最终分别在柯斯塔梅莎、千橡市、长滩市和圣地亚哥增加了六场演出,总计31场。

据洛杉矶神韵主办方票务部经理丹尼尔.王介绍:“神韵演出(前)一个半月以内我们的热线几乎每天都很热,所以我们是没有休息时间的。另外一个就是观众的反响是特别好,我们接来(电话)很多人说(去年)一月份我们刚看过你们的演出一直在谈论神韵,现在还没有停下来谈论,新的又来了,他们赶紧订票,当然今年有个特点就是有很多个人订票都是十几张,二十几张,就像过去我们卖团体票一样。”

一时间,“神韵热”令南加州的各大剧院冠盖云集,名流络绎。主流社会各界观众均沉浸在神韵带来的震撼、欣喜、感恩之中。

加州尔湾市长Steven Choi与太太在2月1日晚,于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观看完神韵的第六场演出后,兴奋的与记者分享观看神韵的感受,赞叹神韵完美无瑕。

“哇,太精彩了,演出真是打动人心啊,中国古典舞,还有现代动态科技天幕,令人感到耳目一新,现代科技,加上中国舞,完美地结合,我非常喜欢。”


加州尔湾市长Steven Choi与太太

Steven Choi以前看到过很多关于神韵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机会去看,这次买了票之后,又受到朋友观看神韵的邀请。Steven Choi激动的表示:“非常非常喜欢,尤其是中国古典舞。”

他认为神韵的方方面面都非常完美。“舞蹈演员们非常非常打动人心,完美无瑕,动作干净利落,技巧高超,通过演出,我了解到那些都来自于中国古典舞的基本技巧,不仅需要舞蹈技巧,还需要敏捷的动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乐团演奏也非常棒!还有主持人都作节目的介绍,非常好!我也非常喜欢女高音的歌声。”“节目展现了普世的价值观,我非常喜欢!”

Steven Choi说:“我会鼓励每个人都来观赏神韵演出,了解中国古典舞,同时,感受这现代科技的背景天幕。”

Steven Choi非常感激神韵的演员们:“我非常喜欢那些演员,他们的演出真是完美无瑕,非常非常打动人心,这么多的观众如此陶醉其中,他们的努力是值得的,我们对他们表示感激。”

2月18日到24日,神韵将在圣地亚哥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9场演出,其中三场为加场。此外,2月26日、27日,神韵在贝克斯菲尔德拉伯班克剧院(Rabobank Theater in Bakersfield)还将为观众带来两场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