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吗? 这里加工标“原产地德国”的猪肉(图)

兰州黑心肉加工厂 脏乱不堪

发表:2015-02-10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甘肃省一非法加工肉制品“黑窝点”,加工场所简陋,现场臭味扑鼻、脏乱不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0日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9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园路一处被发现有个非法加工肉制品“黑窝点”。该加工场所简陋,现场臭味扑鼻、脏乱不堪。

当天天亮之前,记者来到现场时,三辆货车正在装非法加工的肉质品运去无公害处理。只见15个库房堆满猪头、猪耳朵、猪脑等肉制品,院子里堆满垃圾,污水中浸泡的猪头已经冰冻。集装箱上用中英双语写着“原产地德国,销往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仅限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

现场发现大量生猪头、半成品猪头肉、生猪肘、生猪蹄、生猪耳、猪大肠、猪腰子、生猪尾、冻猪口条、猪脑花、箱装雨润猪肉、走私箱装进口猪头等猪肉制品及原料,加工场所简陋,现场脏乱不堪。甘肃省食药稽查局副局长介绍,现场肉制品及原料来源不清,没有进货查验记录、购进记录,没有原料合格证明文件及检验检疫文件;现场散放及蛇皮袋装的肉制品原料、半成品、成品均无任何标示;进口箱装肉制品原料大部分无中文标识,部分中文标示的生产者电话为空号。现场发现工业用松香,部分正在加工的猪头肉上涂满沥青。

经调查,该处“黑窝点”系韩某等15人通过租用场所形式,在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等相关资质情况下,在该处私设肉制品加工点,擅自加工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的生、熟猪肉制品。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