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主遭国安绑架 母亲吁营救(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2-17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夏正道”,真名郑景贤,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曾就职通用电气、甲骨文等企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被中共国安绑架的知名微博博主“华夏正道”(真名郑景贤)和“越狱档案”(真名黄潜),日前被确认关押在海珠区南州看守所。据悉,有热心网友为郑景贤存钱被拒,律师申请依法会见黄潜也被阻。昨日(16日),郑景贤的母亲发声呼吁各界营救。

海外中文媒体《新唐人》2月16日报导,2月3日被中共国安绑架的微博博主“华夏正道”与“越狱档案”,现被非法关押海珠区南州看守所。两位微博博主此前被证实均是法轮功学员。

“华夏正道”,真名郑景贤,1985年出生,广东湛江人,2004年湛江一中高中毕业后考入华南理工电子商务学院,2012年通过华工MBA考试,曾就职通用电气、monster、甲骨文、泰豪集通等大型企业。

郑景贤以华夏系列微博发文解读大陆政局知名,曾多次超前准确预判时局变化,包括比中共当局提前3.5小时预告周永康落马。

网名“越狱档案”的黄潜,40多岁,曾在微博上实名曝光自己被中共政法系统多年残酷迫害的骇人内幕。

许多大陆网友对“华夏正道”和“越狱档案”的境况表示关注,不少网友在网上声援。2月15日,知情网友透露,有网友到看守所送了几件衣服进去,准备给存些钱,却被看守所工作人员拒绝。而黄潜的家人与律师到海珠区南州看守所送衣服并要求会见,律师被告知不能见黄潜。

据《明慧网》2月16日消息,在郑景贤被抓后,他的父母都很担忧。母亲在网上发声呼请各界营救郑景贤。

下面是郑景贤母亲的呼吁:

我叫阮美,是郑景贤的母亲,我儿郑景贤1985年出生,今年30岁,原是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毕业生,读电脑软件工程的,毕业前在上海实习过,最初在搞软件工程的甲骨文公司(广州)工作过,曾去过北京、深圳工作,最近两年回到广州工作。

2月5日下午,我丈夫郑华利在湛江卫生学校开会,突然接到广州上面的公安局打来的电话,告知他我儿已被拘留在广州海珠区看守所,令我丈夫心情很烦躁,当晚坐车第二天赶到广州,但家属不能会见,拿到拘捕令后律师才能接见,天气又冷,我丈夫想送衣服也不能送进去,只能花钱买看守所的衣服。

我儿历来是乖仔,一直以来读书排第一、第二,是很优秀的人才,从来没做过什么亏心事和犯法的事,作为母亲我挂念儿子很急,现在又挨年近,不能回家团聚。连听到此消息的亲人都感到受歧视,备受煎熬。

听说拘留是因法轮功进去的,据我了解修炼法轮功是信仰问题,到底犯了哪一条法?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受宪法保障的公民合法权利。电视、报纸对法轮功的不实宣传不是国家法律,某个当权者的讲话代表不了法律。作为执法机关,不能执行上级违法的命令及内部文件。

如果我儿是因法轮功进去的,那只能是迫害,绝不会是犯法。参与迫害者涉嫌侵犯公民信仰自由及非法拘禁罪,我呼吁更多正义之士给予我们帮助,监督有关部门依法释放我儿,让我儿子尽早回来合家团圆过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