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江泽民一情妇年前被抓了(图)

作者:郑浩庭 发表:2015-02-18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情妇之一前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浩庭综合报导)近日,香港媒体爆料江泽民的情妇之一前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被查。消息公开后在网络热传,相关消息罕见未被删除。

香港《明镜月刊》最新一期报导称,据知情者透露,曾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的黄丽满涉嫌贪腐,正被中纪委调查。2月15日,该消息在大陆新浪微博热传。

据称,时任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掌控的小金库,无论怎么花销也总能保持500个亿。国家审计署的调查显示,黄丽满每月津贴、福利达25~30万元。仅每月私人宴请开支、每月租用五洲宾馆高级套房就达15~20万元。此外,黄丽满在深圳湾、广州、北京和上海各有一幢豪宅,市值共达1400~1500万元。

早前,海外多家中文媒体曝光称,黄丽满从八十年代就勾搭上了时任电子工业部部长的江泽民。作为江泽民的情妇之一,黄丽满被查,被认为直指江泽民。

据悉,当年江泽民被任命为电子工业部部长,黄丽满则恰好任职于该部办公厅。二人的不寻常关系从那时就开始了。

据爆料,中共机关有个习惯,每天中午都有午休。每到午休时间,黄丽满常常悄悄闪进江的办公室。同事们只要听到隔壁部长室的门锁卡哒一响,大家就都神秘地交换眼神。一次,中共中央有紧急文件送给江泽民。送信的知道里边发生什么事,不敢打扰在外边焦急地等了一个多小时。一直等到黄丽满衣衫不整地从部长室里匆匆出来,送信人才蹑手蹑脚地把文件交给江。

江泽民当上中共总书记后,九十年代初把黄调任中共深圳市委副秘书长。期间,江泽民亲赴深圳视察,开会时亲自点名要黄丽满参加。对此深圳官场对江、黄的不正当关系心知肚明。不久黄丽满即由副转正,任中共深圳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

1998年,李长春任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后,根据江泽民的授意,黄丽满升任广东省委副书记;2001年底,在江泽民、曾庆红运作下,黄丽满升任广东省委副书记、中共深圳市委书记。

据报导,无论在广东省委,还是深圳市委,人们对黄丽满的评价都很低。很多深圳官员对黄丽满颇有看法,但由于黄丽满是江泽民的情妇,所有的批评、牢骚和怨言都挡不住黄丽满的晋升之路。

2009年6月初,广东省深圳市前市委副书记兼市长许宗衡被捕后,海外曾一度传出黄丽满在2009年6月13日被中纪委双规的消息。香港“新维资讯网”也曾报导过黄丽满涉原中共汕头市委书记黄志光窝案的消息。据称,黄志光被逮捕之后,黄丽满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2013年12月20日,黄志光因受贿300余万元并非法持枪7支,被广州市中院一审以受贿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