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心深处打动你的心灵”(图)

发表:2015-02-19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Bayes先生购买了神韵晚会的票做为礼物(图片来源:新唐人)

【看中国2015年02月19日讯】2月1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的迪维士演出厅(DeVos Performance Hall)圆满结束了第二场精彩的演出。许多双双对对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喜爱和赞赏。

Bayes先生为了庆祝他和太太的结婚纪念日,悄悄为太太买了票,带她来看神韵演出,Bayes太太除了意外的惊喜和万分的激动外,也表示她太爱神韵演出这个礼物了。

Ron Bayes赞叹道:“(神韵的)音乐很动听,色彩、服装、和天幕,真是神奇美妙。”“当你观看神韵舞台上的故事时,你会感到透过音乐流露出来的情感,和舞蹈演员所表现的情绪同步,音乐与舞剧如此完美的融合,让你很清楚的了解故事内容。”

Mindy Bayes也激动的说:“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所解释的‘我们有中西合璧的音乐伴奏。’”

Bayes夫妇特别欣赏神韵的音乐和歌曲,Bayes太太感悟到中西文化都有“信仰及家庭,天,地,人”等共同价值观。Ron Bayes表示:“(神韵)从内心深处打动你的心灵,从音乐和歌曲中几乎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感情。我认为这真是杰出超凡。”

Mindy Bayes说:“天幕上所呈现的歌词真是震撼有力,因为你可以感受到歌唱家的情感,然后看到歌词,我当时就想啊!他们真是全身心的投入,真正的信仰。这真的感人肺腑,因为我也是那样信仰的,我当时就想‘啊!我们其实是相通的’”“虽然我们也有不同之处,但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信仰,家庭,天,地和人是相同的,我们真的是同一家人。”

这一天是情人节,同时也是Bayes夫妇的结婚纪念日,Bayes太太表示在这一天看神韵真高兴。

Mindy Bayes说:“能在今晚看到神韵,我觉得是非常特别的恩典,因为(神韵)是那么美,但是又为中国人感到悲伤,因为他们今天在自己的国家反而不能看(神韵)。”“今天是我们特别的日子,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真的喜爱神韵。我真的激动不已。我太高兴了,太高兴了。”

 

责任编辑:李梦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