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气复古品味腕表(组图)

发表:2015-02-22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些年来,一些传统老牌腕表都不再沉溺于昔日奢华品味、优雅的印象:黄铜表壳、超大指针、打磨粗糙的牛皮表带,甚至是工业感十足的螺钉螺母,都逐渐成为奢侈腕表的组成元素!来看看,这些专硬汉才有的复古风腕表有哪些?

工业螺钉-爱彼皇家橡树腕表Audemars Piguet

爱彼Audemars的皇家橡树设计灵感,来自游艇的舷窗。八角形表圈,以及表圈上排列的8枚六角形螺丝,对于表迷来说是无可替代的经典设计,其稳固的造型又散发出男性气息!这款41mm的自动上链腕表以全钢材质打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腕表表面上独有的“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纹装饰,是爱彼的独家工艺,通过古老机器从内部打造而成,在切成方块的同时印压出网状格纹,成为皇家橡树不可替代的特色之一。

热衷大表盘-宇舶Hublot UEFA EURO 2012乌克兰款

UEFA EURO 2012乌克兰款是为欧洲杯设计的腕表。48mm的表盘可以算是时下最大的尺寸了。由王金和陶瓷打造的表壳不显得厚重,反而霸气十足!同时表盘的布局饱含宇舶Hublot对足球的敬意:中心45分钟计时器,是专门为欧洲杯比赛而设计——这正是半场足球比赛的时间。2012欧洲杯官方标,识清晰地呈现于表背的蓝宝石镜面,这个标识的足球图案环绕四周,内外呼应。

下时光印记-沛纳海Panerai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沛纳海Panerai的这款相当重口味的青铜腕表,编号为PAM382,采用了全自产P9000自动上链机芯,具备时分秒显示功能。表径达到47mm,是真正的硬汉手表!

表圈、表壳、表耳以及独特的表冠都采用了青铜材料,并采用了做旧工艺,别具一番韵味。表镜与底盖均采用蓝宝石,其中表镜采用以刚玉(corundum)为材料的蓝宝石,厚度4mm。底盖与表环通过钛金属链接。防水300m。此外,表盘、表针的设计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取消了阿拉伯数字刻度、三文治表盘设计以及传统的时、分指针。取而代之的是更具有力量感的新设计!黄铜材质上的时光印记,则是让众多复古爱好者着迷的原因之一。

张扬的指针-劳力士Rolex蚝式恒动探险家II

劳力士Rolex,于2011年推出的改良装款蚝式恒动探险家型II,在外形设计上特别向1971年的原版款式致敬,装置了24小时橙色指针。但在表壳的设计上做了稍微的调整,扩大至42mm。表盘上几何图形的刻度指示标识,显得格外醒目。此外,黑色表盘款式配备黑色指针,令指针像在表盘上浮动。

黑色的重力感-罗杰杜彼Roger Dubuis Pulsion系列计时码表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全新Pulsion系列计时码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冒险家的世界。这款配备DLC黑色钛金属表壳和橡胶表带的计时码,表完全为行动而生。此款专为行动而设计的时计,配备采用DLC黑色钛金属制成的44mm直径表壳 ,充分彰显活力特质!抛光与缎面交替的表面,凸显表款的复杂构造,展现力度感与强大的设计实力。Pulsion钛金属计时码表,配备经抛光和缎面打磨处理的黑色橡胶表带,并搭配钛金属折叠式表扣。

来源:点米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