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上演美女爱野兽戏码的9对明星(组图)

发表:2015-02-23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说俊男美女才般配,可娱乐圈同样不乏有许多美女明星跟着相貌一般,更有些可以称之为“野兽”的男性为伴。这其实还是有许多原因,有些是温柔,有些是富豪,有些是有才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美女爱野兽”总是令许多人幻想。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娱乐圈上演“美女爱野兽”戏码的9对明星。

李孝利和李尚顺

韩国女歌手李孝利与交往三年的男友李尚顺于2013年结婚。李尚顺在1999年作为Roller Coaster组合的一员出道,深受韩国歌迷的喜爱。犹记得李孝利首公开坦承与男友李尚顺的爱情故事,虽然当时众多粉丝表示难以理解女神会喜欢其貌不扬的“野兽派”男友,但如今他俩还是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马蓉和王宝强

从穷乡僻壤怀揣梦想到北京闯荡的王宝强,只用了三年时间就创造了娱乐圈一个“麻雀变凤凰”的奇迹。如今不仅是事业有成,而且还抱得美人归了,或许是傻人有傻福吧。而傻根的这位美女太太相当清纯,大大圆圆的眼睛特别水灵,白皙的皮肤和樱桃小口,很有中国女人的味道。

高晓松和前妻

高晓松第二任妻子是一位二十多岁的漂亮女孩,这个女孩眉清目秀,气质文静,打扮入时,形象与TVB花旦蔡少芬有几分相似。高晓松与父母一起移居美国在洛杉机工作学习,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当时正在美国读书的现任妻子,两人很快产生了恋情,经过一年多的恋爱他们喜结良缘。80后的老婆让高晓松也变得年轻许多!不过1988年的时髦精灵老婆确实跟高晓松看着像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两人2013年6月离婚,育有一女。

林青霞和老公

林青霞的美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但她老公邢李原的丑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不过能让林青霞果断地甘心为他退休生子,也必有他的道理。毕竟,没有几个男人可以动辙以劳斯莱斯当礼物送给太太的。

徐帆和冯小刚

冯小刚这外表实在是不敢恭维,而且似乎这牙口还不是特好。而徐帆绝对算的上是娱乐圈中年女星里的大美女了,精致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时刻都相当迷人。

李丽珍和前夫许愿

1995年12月一天,许愿不小心在停车场与李丽珍撞车,对其一见钟情。两人被媒体称为“美女与野兽”组合。李丽珍在1996年的时候,她与歌星林忆莲的前男友许愿,两人在加拿大注册结婚,1997年初李丽珍生下女儿许倚榕。与许愿结婚后,李丽珍的事业有了一些起色,但因为金融风暴,许愿投资失败破产,缺乏安全感的李丽珍于是离开了许愿。

白百合和陈羽凡

陈羽凡跟好搭档胡海泉在一起看不出丑,但跟白百合一块,就应验了《唐白虎点秋香》中的一句台词:美是比较出来的。白百合从出道以来,就被冠以“翻版王珞丹”的称号,然而,本人认为白百合比王珞丹绝对是略胜一筹的,白皙的皮肤和大大的可爱的眼睛,迷倒了不少少男少女。

赵薇和黄有龙

当年的“小燕子”如今也是嫁为人妇了,更让人羡慕的女儿小四月可爱至极,老公黄有龙对赵薇更是呵护备至。虽然婚后过的相当美满幸福,却也难以掩饰美女配丑男的巨大落差。灵动可爱的赵薇,大眼睛相当传神,而黄有龙整体看起却有点呆滞,难怪那么多的粉丝大呼难以接受。

董洁和王大治

董洁与王大治的在海南激吻曝光后这让无数宅男的心碎了一地,更让无数女人看掉了下巴。董洁永远都以无妆或裸妆示人,皮肤底子完全像18岁的高中生一样,清新可人。可王大治的长相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您就是化一大烟熏恐怕也遮挡不住野兽的气质吧。

责任编辑:艾利丝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