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时尚风格新年签(组图)

发表:2015-03-0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为自己求一枚时尚风格新年签,用最IN的单品,最流行的色彩,最简单的搭配方法,穿出最自信最美丽的自己,愿你从新年开始越来越美丽!

可爱童趣

或许已经习惯了简单的色彩,那么拥有一刻童心的你一定喜欢这样的可爱装扮。搞怪可爱的图案,可以为你的搭配添加不少乐趣,减龄又可爱的个性穿搭,是时候学起来啦!

搭配小心机:在寒冷的冬天,为自己加点料,有着夸张图案的大衣最好搭配啦,减龄必备单品~~让这些可爱搞怪的图案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极简风格

也许极简风搭配哲学中最好的诠释,因为过于简单,因此会极度专注细节,通过不同质地的单品穿出层次感,尽管是单一的色彩也有它独特的味道,这样极简的风格自成一派,永远都不会过时。

搭配小心机:简单的黑白灰还有大地色,毛衣+长裤+大衣轻松驾驭极简风格,什么场合都适用哦!

都市轻复古

虽然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但是它却闪耀着独特的魅力,也许复古风格的服装总是有些挑人,那不如试试看轻复古风格,一件毛衣,一条长裙,一顶毛毡帽,经典的格子图案,就能拥有你的复古文艺味道。

搭配小心机:驾驭不了复古红唇也能走出复古风,简单的格子图案是你的首选,搭配上一顶帽子就更有味道啦~~

运动混搭

运动单品混搭风格,不仅席卷了欧美潮人们的时髦穿搭,还成为了2015年春夏时装周中独特的风格。除了一向以运动风格著称的品牌以外,各大品牌也忍不住运用了运动风混搭的元素。

搭配小心机:选择呢子大衣+运动鞋是最常见的混搭方法,除了个性时尚外,运动鞋真的比较好走哦~~

百变丹宁

丹宁牛仔从未远离过时尚圈,牛仔衬衫、牛仔裤、牛仔夹克,经典的款式不管从夏到冬都能依旧经历过岁月的冲刷,可以在厚重大衣里再加件丹宁外套,不仅小细节处多了几分别出心裁,同时也能多了层暖意。

搭配小心机:可以在厚重大衣里再加件丹宁外套,也可以丹宁上再加件丹宁同材质玩出层叠感。

玛萨拉酒红

每年Pantone都会公布下一个年度的主色,预告明年各大设计师或品牌的流行色彩,而2015年的颜色就是 Marsala,酒红的颜色。这个比波尔多酒红色更温润细腻的颜色,让你更加优雅浪漫。

搭配小心机:大片的酒红色确实不好搭配,最保险的搭配就是利用围巾或者帽子这类配饰,来点缀你整体的造型,相信你一定会爱上这个颜色。

来源:我爱搜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