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营造“书香世代”陈豪为儿扮小丑(组图)

发表:2015-03-04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君如(左)和陈豪(右)(摄影:宋碧龙)

【看中国2015年03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现代父母不易做,除了上班拼事业,亦要回家做个完美的爸爸妈妈,花尽心思培养及陪伴小朋友。刚刚荣升两个儿子爸爸的陈豪和拥有千金宝贝女的吴君如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在外面要演戏,回到家都要演,力求在子女面前要一个完美的父母,培养小朋友从小爱阅读的习惯之外,自己亦要身体力行做一个好的榜样。

吴君如在家扮爱阅读

吴君如出席活动时,自叹小时读书不多,因此,非常想培养女儿爱阅读的习惯。她说,“就算回到家多累,都要拿本书扮阅读,可能中间夹着文件看,但都要给她家庭是书香世代的感觉”。君如笑言,“回到家都要演戏。而无论平时在外面几Chok,回到家面对小朋友都无苦,更要扮小生。”

君如分享陪女经验,最辛苦的是女儿小时候陪她去旅行,有时搭车几个钟头无法看书,就看到什么随口即兴做故事给女儿听,不过都无形中培养到有女儿有创意。
令君如安慰的是,女儿就快九岁生日了,因从注重培养孩子阅读,因此,而养成了从小便自觉拿出书来阅读的好习惯。


吴君如(左)和陈豪(右)(摄影:宋碧龙)

陈豪享受小朋友最可爱的此时此刻

家中再添新成员,年初八荣升第二任爸爸的陈豪,自爆在家中,为哄儿子开心,什么都要做,从Baby一出世就不断和他讲话开始,到在家中扮小丑、巫师、大白鲨及唱歌等……可谓样样做齐,并且亦要注重从小培养孩子阅读的好习惯。而令他欣慰的是,时下大仔虽然只有14个月,已经会主动翻书阅读了。

出席活动时,陈豪(Moses)坦诚会和太太陈茵媺(Amiee)继续追生女。但亦支持太太时下照顾小朋友,日后继续工作。他说,“好享受此时此刻,现阶段小朋友最可爱,要更加爱惜他。”被问到再添多新成员,是否很紧张,Moses直言:“其实没那么紧张,反而好享受。”并表示,虽然哥哥Aiden见到弟弟(Nathan Lucas Chan)时表现的都非常乖,没有吃醋,不过,就担心哥哥还小,想不时触摸弟弟时会不知深浅而打坏弟弟。提到改中文名,陈豪就表示比较伤脑筋,大仔起中文名时都花了好多时间,恐怕细仔都要花一番功夫改一个响亮的名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