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件奇异有趣的“神秘事件”(上)(组图)

发表:2015-03-06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宇航局发布的哈勃望远镜拍的锥状星云照片,许多人声称它是一个耶稣的形象。(网络图片)


波兰在守夜纪念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去世两周年。业余摄影师格热戈日拍摄的篝火显现出类似约翰保罗二世的剪影,数码图片的时间21.37:30 ,正与教皇去世的时间相吻合。(网络图片)


挪威北部地区上空曾经突然出现过一个怪异的蓝色光圈。神秘光圈呈旋涡状,从旋涡中心射出青绿色的光束。这一奇怪的现象引发了人们的种种猜测,如UFO、极光以及测试导弹等。后经证实,它是由俄罗斯位于白海的核潜艇发射导弹所致。本图由摄影师简-彼德-乔根森所拍摄,当时他正在前往工厂的路上。(网络图片)


图中这位少年哭泣时会哭出血来。这位少年名叫卡尔维诺-英曼,今年15岁,来自美国田纳西州。医生对于英曼的症状也感到迷惑不解。每天,英曼会抑制不住地哭泣,次数多达三次。更恐怖的是,他眼中流出的不是眼泪,而是血。(网络图片)


在中国青海省同仁县的一座寺庙里,人们在一块木板上发现两个清晰的脚印。当地人认为,这对脚印是由一位虔诚的礼拜者所留下的,他就在这里虔诚地祈祷了数十年。(网络图片)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死亡谷中,存在一种奇怪的滚石现象。这些石头有的重达250磅(约合113.4公斤)。它们会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在极端平坦的谷地上自行滚动,一年内的滚动距离有300多米。摄影师麦克-伯恩多年来一直在用镜头记录着这些石头的怪异行为。科学家认为,滚石现象由一系列特定的天气状况共同影响所致。(网络图片)


在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上,一条正在融化的冰河上出现一个哭泣的面孔。这个哭泣的面孔似乎是在控诉人类活动所造成的气候变化最终导致冰河加速消融。(网络图片)


在英国威尔特郡马丁塞尔山附近地区,出现了一个长约500英尺(约合152.4米)的麦田怪圈。这是第一次发现与池塘组合在一起的麦田怪圈。(网络图片)


在英国牛津郡金斯顿库姆比斯地区的一片大麦田中,出现了一个水母状的麦田怪圈。这个怪圈大约有600英尺(约合182.9米)长。一位麦田怪圈研究专家称,这个水母状的麦田怪圈是一个圆周率的“密码图”,象徵着圆周率的前10个数字。(网络图片)


在英国威尔特郡迪韦齐斯地区的一片大麦田中,出现了一个400英尺(约合121.9米)长的凤凰形状麦田怪圈。一位麦田怪圈研究专家认为,凤凰是富有神话色彩的,在许多国家都代表着重生和新时代的到来,这个怪圈可能和玛雅预言不谋而合。(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