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件奇异有趣的“神秘事件”(下)(组图)

发表:2015-03-0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匹兹堡一家的浴室。石膏板水浸后显现人脸。(网络图片)


在英国南威尔士,一位杂货店店主在馅饼上发现了一个特别的图案,这个图案看起来很像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汤米-库珀的半身像,而南威尔士正是库珀的老家。(网络图片)


杰克逊去世后第二天,美国纽约下了一场大雷雨,在下雨之前,天空出现罕见的红色云朵,许多纽约客纷纷走到户外,观看这个大自然奇景。对于云的形状,有人说像是外星人来了,更有人绘声绘影地说,在云朵中看到流行音乐天王杰克逊。(网络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去世,让许多歌迷一时难以接受这个现实。在7月2日,CNN为了悼念杰克逊,“拉瑞金现场采访”节目在杰克逊生前住宅梦幻庄园内现场采访了杰克逊的哥哥。摄像机在拍摄住宅的走廊时,捕捉到一个透明黑色人影从镜头中出现并快速走过。节目中的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有人认为这是杰克逊灵魂不散。节目制作方回应称,这个人影可能是工作人员的身影。(网络图片)


瑞士瓦伦湖(Walensee)附近的谷歌街景(Google Map)上出现“超自然”的奇特影像,从高速公路往上一看,就会发现天空中出现两个神秘物体,许多人纷纷猜测,这如果不是相机的问题,那有可能就是耶稣基督“显灵”了。(网络图片)


苏塞克斯的海边小镇天空的云层呈现十字架形象。(网络图片)


佛罗里达州数百人聚集在清水湾,目睹圣母在一面玻璃幕上显现。(网络图片)


在爱尔兰的一个小村庄里,伐木工人在一棵被砍伐的墓地树木的树根横截面上发现了圣母玛利亚的肖像。这一发现引起了许多宗教狂热者前来朝圣。(网络图片)


萨利姆帕特尔在一个切开茄子内发现“真主”一词。(网络图片)


在印度卡纳塔克邦古尔伯加地区,当出现日全食时,一些瘫痪儿童的身体被部分埋入一堆肥料之中。当地人相信,日全食能够治愈他们的瘫痪。(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