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映两会前发声被聚焦 姜维平吁打“死老虎”(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03-07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铁映被揭口是心非,是与薄熙来密切的贪腐“老老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李铁映日前在中共社科院媒体上刊文,指及要篡改历史、祸乱国人心智的“大有人在”。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发文指李“貌似关心历史,实则转移继续打虎的视线”,并揭露李铁映口不对心,家族贪腐严重,呼吁习王当局揪出这只“死老虎”。

3月1日,中共前人大副委员长李铁映在《中国社会科学报》上发表了一篇题为《要有自己的历史观》的文章,高调宣称应该“捍卫”与中共有关的现代史。

其中声称“要篡改我们的历史、祸乱我们的心智的大有人在……各种各样的编造、诬蔑,竭尽之能事,目的就是为了搞乱中国人的心智。”云云。

李铁映1998年至2003年曾掌控中共意识形态重镇社科院,2003年任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其一向言论左倾。据海外媒体报导,从李铁映到陈奎元再到王伟光,中共社科院的掌门人都以极左的姿态出现。

李铁映这一高调发声恰在敏感的中共两会(人大、政协)召开前,引发外界关注。3月3日,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在自由亚洲电台刊文《“死老虎”李铁映为何跳出来?》,指李铁映“像一只‘死老虎’猛然复活”,其文章“文革味道”奇浓,以关心历史为旗号,实则转移继续打虎的视线。

文章揭露李铁映口是心非,自己就是一只“老老虎”。李铁映儿子李力践当年在大连经商办企业,靠其父权势行贿受贿,倒买倒卖,聚敛亿万财富。其持有的“金生企业”曾和薄熙来的妻子创办的“开来律师事务所”。

文章还揭露,李铁映在任职海城、沈阳、北京期间,与当地的“黑社会”相勾结,发“国难财”。2001年曾被中央政治局调查,却因江泽民的保护而不了了之。据知情者透露,当时查出金生企业为贿赂大连官员所赠送的奥迪轿车多达52辆,每年金生企业营利多达10多个亿。

文章称,李铁映到底是批评习近平还是王歧山?难道反腐倡廉打老虎,就是割断了中国历史,毁掉了“精神家园”?他这是为薄熙来,周永康喊冤叫屈吗?

姜维平呼请习王当局,把李铁映这样的最后猖狂一跳的“死老虎”拿下,“这才是保住国家前途和命运的大事。”

据悉,姜维平1999年6月至9月期间曾陆续以化名在香港《前哨》杂志发表《李铁映儿子大连空手夺白狼,薄熙来搞廉政抓小放大》等多篇文章,遭到薄熙来和李铁映的联手报复。2001年5月他被以泄露国家秘密罪秘密审判,先被判刑8年,后减刑为6年。2006年因病获提前释放,现居加拿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