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贩黑心牟利 肉牛胃灌水上百斤(图)

发表:2015-03-09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州瑞安一家肉牛场商贩为牟利,往肉牛胃里灌水,多则超过100斤,致使有些肉牛胃直接破裂而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09日讯】据大陆媒体消息,温州瑞安一家肉牛场商贩为牟利,往肉牛胃里灌水,多则超过100斤,致使有些肉牛胃直接破裂而死亡。

报导称,由杨某和阮某经营的这家肉牛场,从江西、山东等地购买肉牛,再转卖给屠宰场的牛贩收取介绍费。但在屠宰肉牛前,这些商贩都要对肉牛进行强制“灌水”处理。

他们利用拇指粗的软水管插入牛鼻,经过食道将水灌入牛胃中。一头牛多则可被灌入58公斤水。经过“灌水”处理的肉牛肚皮很大,不停喘气发抖,几乎无法正常站立,甚至有些肉牛因胃破裂当场死亡。

这些被灌水的肉牛屠宰后,其肉重量可以增加5公斤,牛肉颜色鲜红,卖相比正常牛肉要好,牛肚、牛百叶等内脏也会显得特别洁净。

闻知此事后,网友纷纷留言。网友海山风中人:“是政府不作为、才会有如此黑心的商贩。”

网友安李2989:“那些无良的的商贩畜牲能横行猖狂到今天,主要同我们的立法执法者不无关系!”

网友人微言庆:“在广州的百佳,家乐福,沃尔玛,永旺这些大超市都买过牛肉,每次买回家一炒就是半锅水,后来我买牛肉回家直接煮汤了……”

网友侨哥05376:“市场有不灌水的牛、羊、猪吗?看到肉的颜色就知道有没有灌水。”

网友一年如一日0:“这不是赚多点,花多点钱的问题了。动物的生命也是生命。你可以吃它,但不要折磨它!”

网友心的代言者:“我们这很多屠宰场,只灌水不加别的东西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水没有毒!”

网友岸湖:“当欺诈成为空气一样存在时……”

责任编辑:鲁宇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