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2015春夏4大主流色(组图)

发表:2015-03-12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要介绍的四种色彩,可以说是2015年最受欢迎的色彩了。另外,我们还会给大家介绍相应色彩的一些时尚单品,教大家如何在新一季当中,穿搭出最炫的色彩感。

1.海蓝宝

海蓝宝这款偏灰蓝色调的冷色,非常适合任意一种自然的装扮。所以,赶紧换掉你那些已经穿烦的黑色外套,换上一件海蓝宝色的外套,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轻松愉悦,也让自己的衣橱焕发新生吧。这款亮色的鞋子,搭配上珍珠耳环和冷蓝色的外套,让你看上去就是一个都市版的辛德瑞拉。当然,我们说的是她变公主的那一刻。

单品信息:

Michael Kors 湖蓝色外套,价格20752CNY(含税)

Victoria Beckham白色配腰带连衣裙,价格10530CNY

ZAC Zac Posen黑色手提包,价格3090CNY

Tabitha Simmons亮面皮革尖头平底鞋,价格2220CNY

2.玛沙拉红

这款玛沙拉红,已经被国际色彩机构潘通公司选为2015年的年度色彩了!这是以一款意大利红酒命名的色彩,它比一般流行的深红色要更红,色泽也比砖红色要丰富些。玛沙拉红和橄榄绿或者矢车菊蓝在一起都是很好的搭配,它绝对能让你从日常的黑白灰当中脱颖而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小编最喜欢的是把这款玛沙拉红,和象牙白或海军蓝色搭配在一起,就像你看到的这个范例一样,这个组合是典型的常青藤联盟色调组合。

单品信息:

MiH Jeans低腰紧身牛仔裤,价格2050CNY

Sophie Bille Brahe黄金珍珠戒指,价格4000CNY

Maison Michel兔毛毡宽檐帽,价格3700CNY

Lanvin流苏漆皮中跟鞋,价格2730CNY

3.亮橘色

不要觉得亮橘色系不好搭配,也不要羞于展现它的美好。这绝对是一款让你打破朝九晚五OL装扮的最佳色彩,同时它又绝对是符合OL服装要求的色调!橘色系在春季时装展上已是层出不穷了,搭配上碎花风潮或是七十年代山羊皮风格,甚至是华丽的皇室蓝色调,都让人觉得惊艳!当然,还少不了小编最爱的一种组合方式——根据色彩的搭配原理,两种颜色的搭配永远是最让人觉得舒服的。

单品信息:

Roland Mouret橘黄色中长半身裙,价格4500CNY

Richard Nicoll绉纱风衣,价格8400CNY

Fendi拼色羊毛混纺毛衣,价格7150CNY

Christian Louboutin蟒蛇纹皮跟鞋,价格8950CNY

4.薰衣草色

薰衣草色、紫丁香色以及浅紫色,绝对是你能看到的颜色当中最漂亮的了!当然啦,你不需要穿得像一个要去参加午餐宴会的淑女,或者是一个迷了路的复活节彩蛋。穿着指导方案:追求整体成熟效果,只需要在其中突显出一点点的酷炫感即可。或者,简单来说你就当作是周日上午去吃早午餐的服装来搭配即可。

单品信息:

Adam Lippes 藏蓝色羊毛斜纹布马甲,价格7150CNY

Tory Burch白色绗缝纹上衣,价格2635CNY

Tod's白色中号纹理包,价格9980CNY

Erdem酒红色直筒长裤,价格3570CNY

Agnes藏蓝色麂皮高跟鞋,价格3545CNY

来源:悦己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