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投资报酬率最高的10所公立大学(组图)

发表:2015-03-15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为选择哪所公立大学就读而犯愁吗?或是计划到美国留学正在挑选一所不错的公立大学呢?一份最新的报告列出了全美投资报酬率最高的公立大学,是那些想要就读公立大学或是筹划到美国求学的人很好的参考。该报告发现,科罗拉多矿业学院、乔治亚理工学院以及弗吉尼亚军校是美国公立学校中投报率最高的前三所大学。

全球最大的薪资数据库网络服务公司——PayScale,拥有超过4,000万份薪资档案,日前公布了一份分析2015年全美投资报酬率(Return on Investment, ROI)最高的大学排名,列出了420所美国公立大学以及学院的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Early Career Salary)以及20年投资报酬。

从PayScale的这份报告来看,科罗拉多矿业学院、乔治亚理工学院以及弗吉尼亚军校分别列为全美投报率最高的前三所公立大学,其20年投资报酬分别为$866,200(美元,下同)、$835,300和$813,800,是入榜的前十所大学中超过80万美元的。即使是排名第十名的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分校,它的20年投报金额也有将近70万美元。美国有线电视CNN新闻网站援引PayScale的这份报告,列出全美前10所最值回票价、投资报酬率最高的公立大学列表。本文又参考了网络以及美国大学教育资讯网站affordableschools.net的各大学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Mid-Career Salary)的数据,整理如下,供读者参考。

1.科罗拉多矿业学院(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科罗拉多矿业学院(Colorado School of Mines)为全美投报率最高的公立大学。(图片来源:Wiki)

20年投资报酬:$866,200年收益:13.5%四年大学总成本:$112,000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67,900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106,000PayScale全美公私立投报率排名:5特点:科罗拉多矿业学院的入学标准要求很高。

2.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图片来源:Wiki)

20年投资报酬:$835,300年收益:15.9%四年大学总成本:$86,700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61,700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108,000PayScale全美公私立投报率排名:6特点:乔治亚理工学院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的平均投报率超过$677,000,甚至比一家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学校还高。

3.弗吉尼亚军校(Virginia Military Institute)


弗吉尼亚军校(Virginia Military Institute)。(vmi.edu官网)

20年投资报酬:$813,800年收益:15.6%四年大学总成本:$95,700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54,200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109,000PayScale全美公私立投报率排名:11特点:弗吉尼亚军校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军事院校。

4.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UC Berkeley)

尽管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UC Berkeley)的学费不便宜,但是它的名声好,还是值得投资,该校毕业生在硅谷的高科技公司很抢手。(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20年投资报酬:$769,600年收益:13.9%四年大学总成本:$129,900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59,500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111,000PayScale全美公私立投报率排名:22特点:尽管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的学费不便宜,但是它的名声好,还是值得投资,该校毕业生在硅谷的高科技公司很抢手。

5.密苏里理工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


密苏里理工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图片来源:Wiki)

20年投资报酬:$759,700年收益:14.8%四年大学总成本:$87,000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62,400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96,100PayScale全美公私立投报率排名:20特点:密苏里理工大学的学生平均每周花16小时在教室或是实验室里。

6.新泽西理工学院(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新泽西理工学院(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网站撷图)

20年投资报酬:$735,000年收益:13.3%四年大学总成本:$122,200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53,400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98,000PayScale全美公私立投报率排名:42特点:新泽西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相当高,56%的大学生在毕业时就已经找到工作,高于全美平均值26%;而其他13%的学生在毕业后则注册研究所课程。

7.麻省海事学院(Massachusetts Maritime Academy)


麻省海事学院(Massachusetts Maritime Academy)。(网站撷图)

20年投资报酬:$731,200年收益:14.7%四年大学总成本:$88,500PayScale全美公私立投报率排名:12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53,400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102,000特点:麻省海事学院仅提供7个大学部科系。

8.南达科他矿业理工学院(South Dakota School of Mines & Technology)


南达科他矿业理工学院(South Dakota School of Mines & Technology)。(网站撷图)

20年投资报酬:$717,700年收益:13.4%四年大学总成本:$82,100PayScale全美公私立投报率排名:19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65,600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91,800特点:南达科他矿业理工学院以地质和石油工程学系最为著名,这两个科系的毕业生起薪也最高。

9.密西根理工大学(Michig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密西根理工大学(Michig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图片来源:Wiki)

20年投资报酬:$705,200年收益:14%四年大学总成本:$101,300PayScale全美公私立投报率排名:54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61,600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94,700特点:密西根理工大学名列全美公立大学毕业生平均年薪第10高的学校。

10.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分校(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CalPoly) - San Luis Obispo)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分校(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CalPoly) - San Luis Obispo)。(calpoly.edu官网撷图)

20年投资报酬:$696,100年收益:13.1%四年大学总成本:$93,200PayScale全美公私立投报率排名:33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56,200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年薪:$99,100特点: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分校最佳的投资回报科系是计算机科学与数学系,其20年投资报酬率超过$100万。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