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员的典型思维:不把人当人

作者:正源 发表:2015-03-19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9日讯】“开放二胎”的事情各方面都在议论,民间在议论,“官方”也在议论。如果这个事情拿到“正常国家”是什么样?老百姓会认为生几个孩子是老天赋予的权利,是天大的事,小小的政客,小小的党派哪里来的权力、资格来干涉?从政者也自然的认为,人权不可触犯,限制老百姓生育的事情那是想都不敢想。

中共的“学者”、“官员”也在为“开放二胎”造舆论,理由大致有两点:

一个是“这两年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明显放缓,是因为中国劳动年龄人口连续三年下降,应该通过放开生育来刺激经济增长”。

这种论调的思路大概是这样:由于30多年来中国人低工资、高强度、长时间的工作,“GDP”增长了,“政府收入”增加了,中共也在国际上有面子了,无数人有机会“闷声发财”了,如今能工作的人少了,那就让老百姓多生孩子吧。

第二个是“现在的421家庭结构,养老负担太重,应该让新生人口来承担上一代人的养老”。

这种说法的思路大致是这样:老百姓就应该无限度的给共产党交税、“奉献”,如今社会有养老压力了,让共产党反哺老百姓?没门,就让他们自己多生孩子,养老自己解决吧。

这两种理由的共同点是,打心眼里没把老白姓当“人”看,老百姓只是“工具”,能够干活的“工具”,能够创造无限财富的“工具”,能够保证它们过着“人间天堂”生活的“工具”。

西方很多国家因为“计划生育”的问题,给予中国人以庇护,那绝对不是共产党说的什么“政治斗争需要”,那是他们在保护人权,保护生命。

来自中国民间的“计划生育”是恶法的声音,那也绝对不是共产党说的什么“敌对势力的渗透”,那是他们在争取做人的最基本自由、最基本的尊严。

已经有将近2亿的中国人明确声明抛弃中共,中国人追求自由、追求权利、追求尊严的强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他们与普世价值同在,他们与天理同在。或许很快,中共式的思维,以及抱着中共思维的人,被历史的强大力量碾入最阴暗的角落。

天理的威严已经近在咫尺,还不改变思维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