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高質感的自行车(组图)

发表:2015-03-21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SPA推出的Bicicletto。这款电动自行车自称有一个节流阀,允许速度而不兜售,并且由成立于1907年历史悠久的意大利SPA汽车公司制作。价 格是8,975英镑,来自SPA。类似自行车展于4月3-5日在Grimaldi Forum(格里马尔迪论坛)举行。

2.由Monyat推出的Malle Bicylette自行车,连同野餐箱和装有瓷制的酒杯、瓷盘和镀银餐具。价值33,650英镑,需定制,来自Moynat。

3. T°RED推出的Bestianera Montecarlo版本。由于意大利设计师Romolo Stanco制作了一个碳纤维体,使得这辆车超级灵活和轻盈,它的混合设计意味着它可以在跟踪和运动能力之间切换。价格是13,389英镑,来自 Labestianera.com。

4.Pininfarina推出的Pininfarina Fuoriserie。由意大利传奇的车身制造厂做成,这款自行车限于30种模型,灵感来自于著名的30世纪设计公司所著名的汽车,手工制作的皮革细节,再添加一个微型引擎,使这辆车更加脱俗。价格是6,730英镑,来自Pininfarina.com。

5.Dassi推出的Aero Road6.2。这款自行车是由劳斯莱斯一位前工程师制作的,是手绘的,有航空动态的车轮和纳米聚合物油漆罩面。价格是5600英镑,来自Dassi。

6.BESV推出的Lion LX1。这款雕塑铝合金电动自行车对主板上的电池释放5小时的电荷。价格是2,999英镑,来自besv.co。

7.Guapa推出的Urban One。这款自行车完全是手工木材工艺制作出来的,5辆限量版系列中的一辆在展览上进行公开展览。可以定制雕刻且颜色可选。价格是5000英镑,来自Guapa。

8.Stromer推出的ST2。这款电子自行车数字地连接上了一个装置,该装置允许提供用户界面实时遥感侦测、GPS和蓝牙,并自称拥有节能科技。价格是5,999英镑,来自stromerbike.com。

责任编辑: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