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來了,迎接暖色系正妹(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3-24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神来了,百花齐放,大地生机勃勃。在春暖乍寒时,出门仍得要配一件外套,不妨选择一套暖色亮彩的长大衣,以颜色而言,橙黄色、莓果色、驼色等暖色系,皆具有提升温度的视觉效果,除了呼应将从冬天的灰仆低温回暖到舒适宜人的绮丽春天,也让自己从冰雪美人变身为暖色正妹。

▼每当寒流来袭时,出门上班总是让人冷得直打哆嗦,穿上一件长大衣肯定是抗寒最佳妙招,除了遮档风寒之外,还可修饰下半身较为肥胖的缺点。

▼Christian Dior轻薄粉色风衣,富有甜柔的春色气息,而毛领的Michael Kors系上细腰带的枣红色大衣款式,立即up出大人感的华美贵气。RanFan大翻领的红色长大衣,内搭白色高领套头针织衫,做出层次效果。

▼若你是属于袖珍型的女生,在驾驭长大衣时,可利用腰带提高腰线位置,拉长下半身比例,这样能显得高瘦。超长大衣近期特别受到注目,穿长大衣时,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让脚踝处的线条露出来(图中),会使双腿显得更修长。

▼穿大衣还有一种穿法,那就是不扣釦子也不系腰带,敞开来穿,没有束缚性,一派的舒适自在,显得悠闲而轻松。

▼MIU MIU2015复古亮皮纹秋冬款。

▼Dolce & Gabbana2015秋冬雪白色大衣,花朵形的领子,双排扣与外袋的造型,并稍带有腰身的合身的剪裁,模特儿手提碧翠的绿色包,演绎出优雅淑女风范。

▼Genny 2015秋冬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